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威能携手《披荆斩棘2》,跨界诠释“自在·生活·家”

资讯 TOM    2022-11-03 11:46

10月28日,在芒果TV新一期《披荆斩棘2》节目中,一则披荆斩棘小剧场尤为引人注目。被誉为陈奕迅接班人的潜能艺人曾比特在片场排练的过程中遇到了严寒天气,幸亏有安装迅速的威能明装暖气片,才让他得以安心工作。恰如其分的产品特写植入,配合曾比特颇具人气的爆炸头形象、紧贴节目的剧情设计让观众即刻感受到威能品牌所传递出的高端、自在和舒适感。

 

德国威能携手《披荆斩棘2》,跨界诠释“自在·生活·家”

“威能明装暖气 安装快 供热也快”视频截图

 

2022年8月19日,观众期待已久的芒果TV《披荆斩棘2》回归荧屏,在第一季热度延续的基础上,这一季的《披荆斩棘第二季》首播当天的播放量超了1.71亿,累计播放量已超53亿,上线71天持续霸占猫眼全网热度综艺榜榜首。作为一档全网超级现象级综艺IP,《披荆斩棘2》中的一众男神凭借一波又一波的“回忆杀”和富有挑战的竞演成功收获了80、90后观众的青睐。而这一受众群体与德国威能的消费群体十分吻合;哥哥们展现出的温暖、感人、敬业、卓越的力量更是与威能“舒适你的世界”的品牌理念以及在舒适家居领域的探索与坚守不谋而合。

威能在2021年首次提出了“自在·生活·家”理念,意在满足消费者舒适家居生活的三大需求:供暖、新风与生活热水,由此演绎出的“暖自在”“风自在”“水自在”理念,体现了威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初衷。今年,威能依旧延续了这一理念,并再度邀请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拍摄“自在·生活·家”系列短片,以专业视角,讲述舒适自在的家与温度,空气、水的关联。

 

德国威能携手《披荆斩棘2》,跨界诠释“自在·生活·家”

德国威能“自在·生活·家”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人们对居家生活的定义早已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温暖和舒适。住宅不再是没有温度的建筑物,而是承载着居家生活、休息疗愈、交流陪伴、共同成长等多种功能。无论是“一人居”还是“一家住”,对这届消费者来说,一个处处合意的房子,不仅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房子”,更是面对世界时,最后坚守的内心堡垒。面对正在悄然生变的中国家庭生活方式,威能持续关注新一代的生活需求,倾力打造身心皆自在的居家体验:除了提供优质性能的“暖”“水”“风”整体解决方案,更将关注点聚焦满足当代消费者“身心俱安,自然自处”的精神追求。通过与现象级综艺IP、网红up主的跨界合作,从情感层面与消费者深度链接,让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