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平板怎么选?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资讯 TOM    2022-11-03 12:56

不管是学生群体的网课学习,职场人的差旅办公,还是娱乐达人用来追剧看电影玩游戏。平板电脑如今已经走入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之中,也正因此在今年,很多消费者都在为自己与家人选购体验出色的大屏智能平板。而正是因为这些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才使得各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的旗舰级平板成为更优选择。就比如三星的旗舰平板Galaxy Tab S8系列,就在本月的双11活动中迎来热销。

 

双11平板怎么选?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智能S Pen 记录学习笔记

随手标注知识点、对数学题进行演算、记录课堂上的重难点……对于学生党来说,“纸”与“笔”显然是不可或缺的学习工具,尤其是内容详实的课堂笔记,不仅能在课堂上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印象,还可在课后、考前复习时提供有力参照。而到了数字化学习逐渐成为主流的当下,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以及其标配的S Pen触控笔,就成为学生党课堂笔记记录的优选设备,成为了新时代的纸笔记录工具

 

双11平板怎么选?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软件方面,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装载了系统级的笔记应用“三星笔记”,支持以文字、图片、录音等多种功能记录课堂上下学习时的知识点。同时,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还标配了适合书写记录的S Pen触控笔,采用4096级压感检测并支持息屏快写功能,可随时双击S Pen随时唤出三星笔记,更方便学生进行学习记录。

 

高效多视窗 商务工作无忧

除了能为学习提供帮助外,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还凭借其便携大屏与搭载的多任务视窗功能,为职场办公与商务会议进行赋能。在工作中,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可以通过分屏形式或窗口化运行应用程序,支持最多三应用分屏+五应用窗口组合使用,并支持自由调整应用布局或调整单个应用窗口的清晰度,以及将分屏组合收藏,以便随时取用。这使得工作中可以兼顾多个软件,全面兼顾工作进程。

 

双11平板怎么选?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此外针对当下盛行的远程办公与视频会议,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进行专门设计,更适合作为工作交流的工具使用。在视频通话时其搭载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构图功能,能自动聚焦视频中的人物,并可随着画面人物的移动调整取景位置,形成“景随人动”的视频效果。此外,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还内置了三个精密级的指向型麦克风,因此即使位于较嘈杂的场景,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也能实现清晰收音。

 

便携大屏幕 沉浸娱乐享受

追剧、看电影、聊综艺……现如今我们越来越习惯于使用随身设备进行影音娱乐,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出色大屏也正是为此而生,宽广的大屏搭配超高屏占比,带来无边界的沉浸娱乐体验。即使是其中主打便携的三星Galaxy Tab S8,也在机身轻至503g的基础上搭载了11英寸大屏,无论是装书包里还是拿在手上都可以轻松且自如的携带使用。而三星Galaxy Tab S8+和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则更是采用了12.4寸以及14.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幕,视觉效果更为惊艳。

 

双11平板怎么选?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除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屏幕外,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还搭载了音效震撼的立体声四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无论横持还是竖握,都有环绕式的音效体验,出们在外娱乐,也无需担心声音效果。此外,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还搭载了旗舰级的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内置的高速CPU与GPU也能为运行高画质游戏提供动力,搭配至高112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轻松Carry多场游戏。同时,为了兼顾轻巧、大屏与耐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还采用了装甲铝金属材质机身,出外使用时无需担心磕碰。

S Pen记录使学习超便利、高效功能让工作更省心、旗舰配置带来娱乐体验提升……有了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加持,这个双11就“购”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