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满足消费需求 旗帜帜亲奶粉重磅升级上市

资讯 TOM    2022-11-03 16:03

众所周知,奶粉行业逐渐进入存量市场竞争阶段。消费者对于精细化育儿和高品质产品的追求,高端奶粉乃至超高端奶粉占比不降反增,超高端奶粉市场,也成为了各大奶粉品牌兵家必争之地。

旗帜奶粉,作为国内头部奶粉企业君乐宝旗下的高端品牌,近日重磅推出其首款超高端奶粉——旗帜帜亲旗舰版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款奶粉配方涵盖了超高端市场奶粉配方中的各种明星成分,如乳铁蛋白、OPO、小分子蛋白、益生菌等等,更有16种更全面的科学营养,关注宝宝全方位的成长需求。旗帜帜亲版婴幼儿配方奶粉,代表了国产奶粉产业模式、生产工艺和研发能力的更高水准,标志着旗帜奶粉正式入局“超高端”奶粉市场。

 

持续满足消费需求 旗帜帜亲奶粉重磅升级上市

 

产品硬实力,旗帜亮剑“超高端”

《2021年中国宝宝喂养调研白皮书》中显示,目前90后、95后群体成为了母婴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她们的受教育程度以及生活水平均较80后等群体有了大幅提升。对于奶粉产品,消费者对于价格敏感度有所降低,相比之下更加注重奶粉品质和营养元素,这支撑着超高端化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展。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奶粉需求,顺应市场多元化发展趋势。旗帜推出了帜亲旗舰版婴幼儿配方奶粉。旗帜奶粉是“鲜活奶粉”品类开创者,帜亲旗舰版奶粉继承了其优秀的“鲜活奶源”基因。奶粉使用的生牛乳原料无需储存运输,通过170米管道,从挤奶大厅直达工厂,更大程度保留生牛乳的鲜活营养成分。同时,帜亲旗舰版奶粉,在罐底标注挤奶日期,并且挤奶日期与生产日期为同一天,保证“看得见的极致鲜活”。

 

持续满足消费需求 旗帜帜亲奶粉重磅升级上市

 

据奶粉智库《2021中国家庭奶粉&营养品消费调研》指出,营养配方、品牌、奶源已成为除安全性外,消费者购买奶粉最为关注的3大关键,占比依次为89.07%、88.62%、73.41%。由此可见,产品配方是否科学、全面,是否能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所需,仍是各大品牌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依托于君乐宝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旗帜帜亲旗舰版奶粉拥有4大明星营养成分,共添加16重全面营养素,从5大维度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四大明星营养成分包括乳铁蛋白、OPO、双重益生菌+益生元、水解小分子蛋白。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超高端奶粉主打某个单一营养元素,帜亲旗舰版作为一款全能产品,几乎包括了市面上大多数超高端奶粉的主打明星成分。

根据CBNData《2020新健康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含乳铁蛋白乳制品及奶粉品类的消费规模,近两年来的复合增长率超过300%,是整体品类的10倍。疫情之下,父母对宝宝“健康”“免疫力”的高度诉求,让乳铁蛋白成为奶粉细分品类当中的明星元素。帜亲旗舰版的乳铁蛋白添加量大于100mg/100g,专注宝宝自护力的提升。

此外,备受消费者追捧的OPO,帜亲旗舰版含量提升至120%(与升级前数据相比),高效助力宝宝成长;优质水解小分子蛋白,加倍呵护宝宝小敏感;双重益生菌+益生元,双益搭配呵护宝宝小肚肚。还含有叶黄素、DHA、ARA、核苷酸、维生素D、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等核心营养元素,科学配比配方,在宝宝视护力、吸收力、骨骼力、脑动力以及自护力五大成长重点领域,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

 

持续满足消费需求 旗帜帜亲奶粉重磅升级上市

 

躬身精耕,打造“鲜活赛道”护城墙

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鲜活”,旨在追求更大程度保留鲜牛乳的活性,为婴幼儿提供更天然的营养呵护。但在牛乳的储藏、运输、加工等过程中会出现活性成分的流失,如何更大程度“锁住”鲜牛乳的活性,是对奶粉生产工艺的巨大考验。

传统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流程中,鲜奶挤出之后,要经过初步处理和降温,再储存数日,或喷制成粉后,再装罐运输到工厂进行加工。从挤奶到成粉时间间隔过长,奶粉的活性容易损耗。

 

持续满足消费需求 旗帜帜亲奶粉重磅升级上市

 

旗帜采用创新“零距离一体化”专利技术(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20 2 1174392.0),鲜牛乳挤出之后无需运输,通过170米管道即可直达工厂,并采用75度低强度杀菌工艺,更大程度锁留原奶的活性。据悉,该模式不仅为旗帜品牌率先开创,且距今为止,由于其对企业实力、魄力、远见与决心的考验,市场上仍未看到其他采用“零距离一体化”模式的品牌。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发布的《旗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评价报告》印证了旗帜奶粉的品质实力:旗帜奶粉的6项营养质量指标,包含蛋白质、脂肪、乳清蛋白总量、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及糠氨酸等指标,均优于进口奶粉品牌。

 

不忘嘱托,做中国奶粉的旗帜

旗帜自创立之处,就始终坚持“用未来的高标准,做今天的好奶粉”的理念。在北纬41°黄金奶源带,坝上草原建立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为一体的生产模式。依托于君乐宝首创的“五个世界级”模式: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旗帜乳业打造世界级好奶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持续满足消费需求 旗帜帜亲奶粉重磅升级上市

 

旗帜帜亲旗舰版奶粉,是旗帜创新的产业模式、鲜活的奶源优势、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强大科研技术最好的体现,是超高端奶粉市场的标杆产品。

以品质立根基,以品类拓市场,以创新促发展。旗帜奶粉跟随消费者需求变化以及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时俱进,相信未来,旗帜会一直坚持用匠心雕刻品牌,用责任守护品质,牢记嘱托,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助推国产奶粉高质量发展。

注:根据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定义,“超高端”指价格在每公斤450元以上的奶粉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