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南山半马正式启动,12月4日开跑

资讯 TOM    2022-11-03 17:07

 2022南山半马正式启动,12月4日开跑

 

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的青春与活力举世闻名,更是享有“奔跑之城”、“马拉松之城”的美称。而南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文体高地,近几年来孕育和引进了众多高水平国际体育赛事,全民运动在南山蓬勃发展、蔚然成风。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和体育赛事氛围,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正式官宣启动!

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4日举行,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承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城市因一项运动而更显活力,我们因一场赛事而凝心聚力。让我们共同见证2022南山半马这一场充满自然与人文精神的马拉松赛事,用脚步拥抱健康,用热爱点燃赛道。

 

 2022南山半马正式启动,12月4日开跑

 

南山半马作为深圳首个沿海路线马拉松在2015年惊艳亮相后,以精良的赛事服务和优质的赛事口碑深受跑者喜爱。南山半马在2019年跃升为金牌赛事,成为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口碑赛事之一,也是华南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半马赛事之一。

创新南山,燃情奔跑!我们在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等你!

 

 2022南山半马正式启动,12月4日开跑

 

11日3日报名启动

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于今日启动报名工作,总参赛名额达16000人,采用“预报名+抽签”的形式,其中个人报名将分配12700个名额(11200个普通个人名额,1500个慈善个人名额),百团竞跑有3000个名额(100个普通跑团,每个跑团30人),另外还有10个慈善跑团共计300人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疫情防控及赛事管理需要,2022南山半马仅允许深圳常住人口报名参赛、领取参赛物品前7日内未离深且领物后至比赛日期间不离深,健康码无异常、完成三针全程疫苗接种、赛前连续10日进行核酸检测、赛前10日内无流行病史检查异常。

本届赛事将于11月6日公布百团竞跑入选名单,11月8日进行个人报名抽签

报名渠道:

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

润赛公众号

南山文体通小程序

数字心动APP

赛道途径深圳湾

领略迷人海湾风光

重回熟悉的起点,开启今年的半马之旅。赛道起点设置在沙河西路后海二桥(深圳人才公园东门),赛道终点设置在海德三道(深圳湾体育中心),赛道主体由沙河西路和深南大道组成一纵一横,途径深圳湾人才公园、大沙河生态长廊、深圳湾总部经济片区、南头古城等多个地标性建筑。(*比赛线路以最终公布为准)

 2022南山半马正式启动,12月4日开跑

以奔跑打卡的方式

与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相遇!

热爱马拉松的朋友们事不宜迟,快来报名吧!

特别提示:

组委会将根据新冠疫情整体形势变化对赛事安排做动态调整,并及时发布通知。

 2022南山半马正式启动,12月4日开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