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创新铸就品牌自信,探享会现场绿源开设疯狂挑战赛

资讯 TOM    2022-11-03 18:44

液冷是什么?有何优势?绿源如何做到“一部车骑10年”?11月1日在浙江金华举行的“液冷!大有可为”绿源液冷核心技术探享会给出了答案。

 

科技创新铸就品牌自信,探享会现场绿源开设疯狂挑战赛

 

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Sullivan,简称“沙利文”)为绿源颁发的“全球液冷电机开创者”和“绿源液冷电动车累计销量600万台”的双重认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也为绿源颁发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荣誉加身的绿源首次对外公布了极具前沿性的成果,包括液冷高速电机、液冷双舱电机和液冷双舱中置电机在内的三大自主研发液冷技术迭代成果,更通过一场场极具看点与内涵的对比挑战,以及一项项核心技术展示,在全网面前狂秀“肌肉”,全面揭开绿源“一部车骑10年”的奥秘和底气。

 

爬坡、滑行、特技表演,绿源上演液冷挑战赛

在多家权威媒体、经销商、KOL达人以及合作伙伴们的现场见证下、全网观众的直播观看之下,绿源连续开启多场“疯狂”挑战,液冷电动车全方位硬刚搭载普通电机的电动车。

正常情况下,电动车电机的工作温度在30-100℃之间,而在大角度爬坡等行驶条件下电机的温度值可高达60-120℃,高温负荷将直接影响电机中的磁电功效,造成性能衰减。在大会现场,绿源特别设置了一个坡度较大的陡坡,并让分别搭载液冷电机和普通电机的两辆电动车,负重50公斤绕行爬坡15次。最终记录液冷电机温度仅为47.4℃,而普通电机的温度高达79.2℃。

科技创新铸就品牌自信,探享会现场绿源开设疯狂挑战赛

 

“电动车好不好,关键看续航。”绿源电动车在续航能力方面,把汽车离合器原理应用于轮毂电机中,减少电损耗。分别搭载双舱液冷电机和普通电机的两辆电动车在行驶速度到达25km/h时松开转把进行滑行,最终搭载双舱液冷电机的电动车轻松滑行119米,而另外一辆电动车仅滑行了60米。这是因为液冷电机消除了电机滑行时产生的感应电动势,也就基本消除了电机滑行阻尼,延长滑行距离,同时可以避免对电池反充电,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提高锂电安全性。由此可见,“冷静”更能够行稳致远。

为了展现对产品的极度自信,现场还上演了一场绿源版的“速度与激情”。特技队员骑着搭载不同电机的绿源电动车频频上演高难度动作,让人直呼过瘾。在强大动力长时间输出下,液冷电机温度依旧保持在52.2℃的温度,而普通电机温度已达71.6℃,且持续在上升。

 

科技创新铸就品牌自信,探享会现场绿源开设疯狂挑战赛

 

一系列的极限测试,展现了绿源对液冷电机的自信,同时也树立了两轮电动车的性能天花板。

 

开设液冷知识大讲堂,绿源全方位解析知识

室外测试结束后,绿源将直播镜头转向展厅,通过全面而深度地解构不同形式的液冷电机,以及创新技术的形象展示,开展了一次电动车知识大科普。

液冷是整个电动两轮车产业第一次正面硬刚电动车“心脏”,是一部车“动力 续航 寿命”的长效三提升。绿源液冷电机不仅攻克了高温控制这一核心关键,还是电机磁钢的铠甲,绝缘、防锈、更防退磁,此外还搭载了气体交换系统,配备电机密封圈,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8级。使用了同样时间的两款电机,液冷电机光洁如新,而普通电机已被锈迹爬满。

绿源还展示了三款全新电机的技术原理:液冷高速电机,功率高达4000W,针对极速电摩大功率、高速度的特性定向研发的专用液冷电机,具备更明显的散热效果;液冷双舱电机,齿轮减速舱内含润滑冷却液,大幅减小磨损,内置超越离合器结构使脚踏骑行更轻松。

 

科技创新铸就品牌自信,探享会现场绿源开设疯狂挑战赛

 

毫无疑问,液冷电机已经是撬动市场的利器,绿源液冷电动车自上市至今的两年时间创造了累计600万辆的销量佳绩,相当于每10秒即售出一辆。从创新研发,到生产组装,再到迭代升级,作为全球液冷电机开创者,绿源有一套完整的体系,确保液冷电机交付到用户手中,可以真正做到“骑10年不衰竭”。

 

六边形战士绿源,性能满分征服全场

液冷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更是超越用户期待的新王牌,打破性能急剧衰减的宿命。为让现场媒体和观众更直观地体验液冷电动车的极致性能,绿源还在现场布置了试骑体验赛道,包含直线、S弯、减震带、钉板、上下坡以及涉水路段等,模拟日常骑行的不同环境。绿源电动车以强悍的性能表现,像六边形战士一样征服全场,展示了真正的防水、灵活、爬坡、稳当、动力、结实、耐磨以及丝滑等多项满分性能。

 

科技创新铸就品牌自信,探享会现场绿源开设疯狂挑战赛

 

如绿源集团创始人倪捷所言,“绿源成立25年来,坚定不移的以原创技术勇闯两轮出行的‘无人区’。”作为全球液冷电机开创者,绿源重新定义了电动车,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