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高端运动服饰、营收净利双增,比音勒芬是如何“逆袭”的?

资讯 TOM    2022-11-26 13:35

2022年上半年,受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原材料价格上涨、短期消费需求减弱等多重因素影响,国内服装产业面临着巨大压力。但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作却抗住多重压力实现逆势上扬。

专注高端运动服饰、营收净利双增,比音勒芬是如何“逆袭”的?

近日,比音勒芬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第三季度,比音勒芬实现营业收入9.12亿元,同比增长201.%;净利润为2.79亿元,同比增长30.42%,营收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02%至22.2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4.93%至5.74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4.67%至5.34亿元。

各大行先后发布研究报告对比音勒芬维持“买入”评级,显示市场对比音勒芬未来高质量的发展充满信心。从三季报显示,太平人寿保险、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五组合新进成为公司前十大股东。3家社保基金现身比音勒芬前十大流通股东,总持股数量超3000万股,已连续两个季度增持比音勒芬股份。

亮眼的市场表现,离不开比音勒芬始终专注于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依靠实力和果敢赢得了需求端的强劲韧性,筑起的大国品牌在高端运动服装高地。“选择一条对的路,一直走下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音勒芬是如何在高尔夫服饰这一细分领域做到不断深耕?

专注高端运动服饰、营收净利双增,比音勒芬是如何“逆袭”的?

时间回溯到21世纪初,当时的消费市场上,国际大牌还没有大举进入中国,本土的男装品牌以绝对优势占据市场,并涌现出一批以生产商务西服为主的头部服饰企业。西装市场已趋于饱和,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敏锐地察觉到,高尔夫球服饰这一细分赛道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未来发展前景大好,他毅然创立比音勒芬,并确定了聚焦高尔夫服饰细分赛道。产品质量是发展之本,比音勒芬深谙此道,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的研发理念,与世界一流的面料供应商合作,并组建多国设计师团队,务求使每一件产品都达到高要求、高标准,以硬核的产品力让品牌在市场环境中保持独特竞争力。

专注高端运动服饰、营收净利双增,比音勒芬是如何“逆袭”的?

消费者是需要引导的,再好的东西没有好的推广,也很难打开市场激发购买欲。纵观比音勒芬发展历程,可以发现品牌从传播、产品与渠道年轻化三个方面精准行动,逐渐夯实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比音勒芬在2013年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伙伴后,就开始正式布局运动赛道,通过国家队合作、赛事营销、球场开店等举措,开启腾飞之路,迅速让消费者形成认知,在高尔夫这个场景中就联想起比音勒芬。

但比音勒芬的野心远不止成为“高尔夫第一联想品牌”。随着Z时代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主力军,比音勒芬寻觅新的营销发力点,探索高端时尚品牌年轻化之路。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星战略”随即展开,比音勒芬多次携手吴尊、马天宇、黄轩、段奕宏等一众年轻时尚的男神拍摄时尚大片,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以明星营销拉近与Z世代消费者的心理距离,弥合高端服饰品牌和新生代客群间的情感鸿沟。除此以外,比音勒芬加快线上销售渠道布局,以直播带货、小红书种草等方式积极引流,与线下消费形成互补。越来越多90后甚至00后留意到比音勒芬,并购买比音勒芬的产品。

专注高端运动服饰、营收净利双增,比音勒芬是如何“逆袭”的?

“能够更快跑出来的、产品能够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品牌,都是因为他们更懂得消费者。”通过将“专注”二字贯穿企业发展始终,在高端运动服饰领域上持续“超越”、在年轻化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期待比音勒芬在未来以更多精彩的方式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