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享购置税减半福利的B型房车,锁定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

资讯 TOM    2022-11-15 10:52

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选择通过旅游的方式让自己慢下来,在美丽的风景中舒缓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而相比需要规划路线、切换交通工具、携带重重行囊的传统旅行,更自由无束缚的房车旅行显然更符合当代人的旅行需求。但是市面上的房车这么多,该选哪一款合适呢?当然是配置高、性能强、安全有保障的那一款了,比如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而且上汽集团还豪掷亿元补贴,让房车走进中国家庭,今年购买这款房车,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福利,价格也更优惠!

可享购置税减半福利的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驾驶轻松更安全

面对房车比普通汽车更为“壮硕”的身躯,很多人可能会担心它的驾驶难度更高,安全风险更大。但事实并非如此,就拿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来说,它搭载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慢速转向时,方向盘手感十分轻盈省力;上了高速之后,它又会加重方向盘的转向手感,驾驶起来更沉稳。

可享购置税减半福利的B型房车,锁定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

同时,这款车还搭载新一代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ICC超级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其中新升级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在0-120km/h速度时,会通过毫米波雷达和前视摄像头传感器实时采集周围环境数据,生成驾驶辅助策略,控制房车自动加减速、刹停等操作,减轻用户驾驶负担的同时,还能保障驾驶安全。而且车内还配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卡扣,对于带孩子出行的用户更为友好。

可享购置税减半福利的B型房车,锁定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

可享购置税减半福利的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齐全配置更智能

驾驶轻松安全的同时,这款车还能带给用户更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这是因为它拥有齐全的配置和诸多智能黑科技。先来说说基础配置,这款车内嵌了洗手池、冰箱、微波炉、电磁炉等设备的一体式橱柜,还有外置厨房、卫生间、休息区,能给用户全面的生活保障。而且车内还配备有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智能市电口,能存电充电,让用户完全不用有用电困扰。

可享购置税减半福利的B型房车,锁定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

而说到智能黑科技,就不得不提房车管家了,作为专为房车生活设计的全方位智能互联系统,它可以实现大屏+语音+APP三位一体操控。像平时睡觉前还没有关灯,直接叫一声“你好,小迈,关灯”,车内的灯光就应声而灭,特别方便。此外,你还可以通过智能情景一键模式来解锁更简单的操作,比如选择入睡模式后,车内的灯光、遮光帘等会自动关闭,空调也会被自动调节到适宜的温度,为你贴心打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除了这些外,这款房车还支持远程控制。比如驻车出游的时候,发现车内的空调没有关,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APP远程关闭生活舱内的48V直流变频空调,不用再跑回去关,更省事。

可享购置税减半福利的B型房车,锁定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

厌倦了快节奏的生活,想要让自己慢下来,不如和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一起开启一场自由之旅吧!而且现在购买这款车,还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享现金优惠、赠户外装备的重金豪礼,省下来的钱可以购买更多的旅游物资,更划算。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房车信息,可以多去了解上汽大通MAXUS,作为B型房车的销量冠军,整体房车销量都是行业第一的品牌,实力杠杠的。而且上汽大通MAXUS房车车型齐全,价格跨度大,原厂的自行式房车价格从19.98W至72W元,B型C型各类布局都可以选择。或者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就可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