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往“职”前 -李雪琴喊你参加创维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资讯 TOM    2022-11-15 10:44

当校招季遇上“最难求职季”,为缓解就业压力,创维携手校招大使李雪琴开启2023届校园招聘,对技术研发类、智能制造类、供应链类、营销类、专业类、管理类全国优秀应届生发出邀请,加入创维团队,在这里享受高薪、高兴、高水准团队、高层次培养机制、高质量成长路径。

勇往“职”前 -李雪琴喊你参加创维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李雪琴作为创维校招大使,针对应届生遇到的“对手太卷”“岗位太少”“待遇太低”“不擅长处理社交关系”等问题给出答案:及时跳出负面情绪,减少焦虑,专注当下的自我提升。创维团队极具活力、包容性与创新性,在创维团队实现自我增值,做好自我规划很重要。

勇往“职”前 -李雪琴喊你参加创维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创维是中国五百强上市企业,拥有2家上市公司,20家高新技术企业,16大全球研发制造基地,涉及多媒体业务、智能系统技术业务、智能电器业务、新能源、现代服务业业务等五大业务,旗下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对比创维的社招,校招会更考虑将被培养大学生的能力延展性、学习主动性等,保证创维人才的可持续发展。这可能是职场生涯中,唯一一次不看经验,只看能力的机会了,希望大家都能抓住这次创维校招机会,顺利开启职业生涯。

祝大家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