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索玩出效 礼品享不停丨一起来探寻“真效”礼品

资讯 TOM    2022-11-15 10:54

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到存量博弈时代,汽车厂商与经销商面临“花了更多钱,但转化却不高”的困境。数据显示,2021年经销商供给的线索总量达到了将近6.6亿条,但乘用车全年销量依旧在2100万辆左右徘徊,线索增量还有很大的潜力空间等待挖掘。

为助力汽车行业提升交易效率,懂车帝采取CPS模式为厂商提供更直接地“成交服务”。所谓CPS模式,即Cost Per Sales,车企及经销商按成交量支付线索费用。在CPS模式下,度量的是每一个成交用户的成交成本,平台无需为了所谓的“线索繁荣”去努力,其动力变为贡献更多的增量成交。

小白如何快速熟悉CPS投放技巧?担心专业术语看不懂、新模式门槛高?有没有更直观、趣味性更强的互动方式,可以快速获取CPS “速学方法”?

懂车帝答题互动H5正式上线!几分钟带你了解懂车帝CPS模式全新攻略,在“边玩边学”的趣味答题赛中,找到线索营销解决方案,实现汽车营销“真效变革”。

在这里可以迅速了解CPS模式几大入门知识点,获取懂车帝CPS模式全新使用方法。例如:CPS模式是什么?怎样利用CPS线索机制,避免“一个线索分配多家经销商”的“大锅饭”模式,让客户“只属于我”?如何通过CPS模式“投其所好”,让用户主动沟通、选买,提高到店成功率?

互动游戏还有神秘彩蛋等待探索,每日签到、互动答题更有“懂咔咔”等限量礼品赠送。关注公众号“懂车帝经销商智库”,即刻开启专业知识答题之旅,一起探寻“真效”礼品!

线索玩出效 礼品享不停丨一起来探寻“真效”礼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