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资讯 TOM    2022-11-15 13:55

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邀请泰国人民携手举办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活动,在支持当地商业扩张和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同时,提升泰国在亚太地区的作用。

泰国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宣布已准备好主办2022年度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 2022)会议,会议于11月14日至19日举行,主题为 "开放、连接、平衡"。该会议旨在促进亚太地区21个经济体之间的自由贸易和投资、经济增长和发展以及合作,从而创造包容性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为整个地区的人民带来利益和经济繁荣。

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2022年10月15日新QSNCC正式开业后,我们已经作为几个国家级和世界级活动的举办场地,成功举办了这些活动,并受到组织者和与会者的广泛称赞。” N.C.C.管理和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Sakchai Phatrapreechakul先生说。

“QSNCC有幸主办即将到来的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论坛,并欢迎来自亚太地区21个经济体的领导人和代表,我们将在成为泰国的'客厅'和全体泰国人民的代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QSNCC已做好各方面准备,为所有与会人员提供热情的接待,以确保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取得令人难忘的成就,成为泰国人民和国家的骄傲," Sakchai先生说。

QSNCC的定位是 "世界一流,超凡卓越的会展活动平台",它已确认为举办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其30万平方米的面积和用于各种活动的尖端技术,充分展现了空间容量大,设施全面,足以支持世界级活动。QSNCC还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全方位服务,包括严格的安保、卫生和清洁措施,以及高质量、有营养的现场餐饮,还有一支在组织世界级活动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同时向国际观众展示符合泰国文化独特之美的真正泰国好客精神。所有这些因素都将是这次世界级活动成功的关键,并给来自整个亚太地区的代表和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重建后的QSNCC标志着泰国通过举办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翻开了成功的新篇章,这与它作为众多高级别活动举办地的显赫历史相一致。在1991年的落成典礼上,QSNCC主办了世界银行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理事会的第46次年会。

作为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的东道国,泰国完全有能力提升其在加强亚太经济合作方面的作用,这一新兴地区被誉为未来几十年全球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还通过从所有相关部门,包括酒店、旅游、餐饮以及其他相关服务中创收,帮助推动泰国经济的发展。

QSNCC热切希望与泰国人民携手,欢迎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和代表在2022年11月14日至19日期间前来 "世界一流,超凡卓越的会展活动平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