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麓升学——学历提升领域的新锐力量

资讯 TOM    2022-11-15 13:55

“老师,太感谢你了!这章的语法一下就懂了!”周六,晚九点三十分,岳麓升学的老师仍在解答着学员们的问题,“每天都有孩子学到很晚,学生选择了我们,我们就得负责到底。”

岳麓升学——学历提升领域的新锐力量

完美,完美,完美

走进岳麓升学的大厅,整洁明亮的教研区域映入眼帘。“103,104... ... 没问题,这套密卷通过5审,可以印刷了”一位教研老师起身,将资料交给工作人员。一般的教材只有3审,5审是重要稿件才能达到的标准,岳麓升学启用这样的审核标准,堪称苛刻。

为什么会花如此多的时间去审核教材?岳麓升学的教研组组长这样说到:“这是我们的硬性规定,是每位老师都要遵守的SOP(标准操作流程),更是我们长期以来坚持的准则”。那么,这样一套SOP(标准操作流程)到底是如何执行的呢?这位老师拿起桌子上的一张表格《岳麓升学教材审核标准》,上面清楚记录着这一套流程:1.教研老师人工核查 2.AI识别及数据库筛查 3.教研组组长人工核查 4.教师人工核查 5.其它员工内测。“这一套流程经过反复测试,保障了教材的准确、稳定、难易度合理”这位老师补充到。

事实上,岳麓升学对于完美的追求不止体现在教材上。从前期的问题解答,到课堂上的知识点讲解,每一个细节都经过无数次打磨。这里的每一堂课都要遵守“54321”原则,即“5次备课,4遍研讨,3轮打磨,2回试讲,最完美的一次呈现给学生”。

“如果我在高中就认识你们有多好”

“每次公益课结束,都有很多孩子发微信给我说,要是高中就认识我们,早就上一本啦”岳麓升学的一位英语老师笑着说,这也是她最引以为豪的时刻。这已经是她教授专升本英语的第10年,亲身经历了学历提升领域的变革。“专升本”从一开始的不被重视、不被理解、甚至是受到就业市场的歧视,到如今的广受认可,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有时候,学生们并不是不努力,而是一些客观因素让他们错失了机会”,这位老师感慨道,也有一些学生偏科,英语很好,但不擅长数学,无法满足高考的要求,“其实,很多学生是非常优秀的,他们还有机会,我们想帮孩子们一把”。

岳麓升学的教学组组长道出了课程优质的关键:“5年以上的教龄、211起步的学历要求保证了我们的师资,反复打磨的答疑和督学服务,让学生的问题能够随时随地得到解答”。

岳麓是一种精神

“岳麓升学”之名来自赫赫有名的四大书院之一的“岳麓书院”,北宋开宝九年(公元976年),岳麓书院正式创立,距今已有千年历史。期间,书院走出王夫之、曾国藩、左宗棠等著名人物,为我国的文化、哲学等领域提供了不可计量的宝贵精神财富。

现在,岳麓书院又有了“实事求是”的新的文化内涵。岳麓升学正是追随着先贤们的意志、继承着历经时光淬炼的人文精神,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长为学历提升领域的新锐力量。

“每个人生命都有一段逆水行舟,别迟疑,向前走”

岳麓升学的创始人团队中,不乏985、QS100的高材生。谈及成立团队的初衷,他们说到,其实,每个人都有一段难熬的日子:迷茫、困惑、不被理解... ...在学生阶段,考学失利无疑会给人打击,这种经历几乎每个人都有。“我们希望能真真正正的帮助到学生们,让他们少走弯路”。

最后,几位90后创始人送给想要专升本的同学们一段寄语:学习如逆水行舟,生活亦然。如果遇到,别迟疑,只管向前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