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天赋以航天精神定义产品新高度

资讯 TOM    2022-11-15 14:48

11月12日,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的最后一次“太空快递”完成上新,13日,神舟十四号航天员进入天舟五号货运飞船。从天舟一号到天舟五号,天舟系列连战连胜,中国航天事业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特别是进入2022年以来,我国空间站建造取得了重大成果,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30周年之际,梦天实验舱发射成功,天宫建成,彰显了中国航天事业的硬核实力。中国航天人的精神,更是铭刻在所有人心中,激励着每一个梦想家,都有天赋的力量。

买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天赋以航天精神定义产品新高度

天舟五号是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最后一艘货运飞船,为了满足密集发射需要,天舟货运飞船实行组批生产,从天舟六号开始,货运飞船会进行系统升级,如对货物舱进行比较大的改进,大幅度增强密封舱的货物运输能力等。不难看出,天舟系列对技术的要求极高,它背后是中国的工匠精神!未来的“天舟”还将实现更快的运输速度、更大的载重能力、更高的运输效能。

在宁夏贺兰山东麓,有一群工匠,正在以这种天赋的力量,彰显着中国葡萄酒行业的高水准。这里亿万年形成的砾石土壤,成就了酿造东方高品质葡萄酒的天赋风土,从凿石到开荒,精细种植到重力酿造、匠心陈酿,长城天赋酒庄的酿酒师细心钻研天赋、成就天赋,以航天标准打造高品质的宁夏佳酿,推出了“甘润平衡”的长城天赋葡萄酒!

买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天赋以航天精神定义产品新高度

长城天赋的酿酒师,把这一工作看成是十分严谨的事情,他们执着地探索不同橡木桶、不同烘烤类型对酒的感官影响,寻找时间与葡萄的最佳结合方式。每一瓶葡萄酒,都是高级的艺术品,每一瓶长城天赋都藏着总酿酒师对于宁夏风土的热爱。多年来,他们的酿酒热情不曾消退,持续地探索宁夏葡萄酒更多的可能性,探索中国特色葡萄酒的新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天赋酒庄和中国航天事业的“共性”,让两者成为了合作伙伴。多年来,长城天赋葡萄酒全程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的攀升过程、探索脚步,以航天品质的高标准重新定义宁夏产区葡萄酒的中国高度。长城天赋酒庄3556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以贺兰山山脉最高山峰海拔3556米命名;长城天赋酒庄1266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选用酒庄核心点海拔高度1266米命名,彰显了中国葡萄酒的“高度”。

买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天赋以航天精神定义产品新高度

具有航天精神的长城天赋酒庄,在国际大奖赛中屡屡摘金。2020年,荣获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大金奖;2022年,荣获布鲁塞尔国际挑战赛大金奖,并在同年摘得德国ProWein大奖赛“可持续葡萄酒”奖。与此同时,酒庄以航天精神努力追梦,品牌上市第一年就实现破亿,天赋酒庄酒也成为宁夏第一个破亿的酒庄酒。

未来,长城天赋人将继续在宁夏贺兰山东麓,以勇者之心不断探索葡萄酒领域更多的“不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