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 GLED 电视 A63双十一来袭! Smart MiniLED+288Hz刷新率体验拉满

资讯 TOM    2022-11-04 11:46

从CRT到LCD,再到OLED 、MiniLED,显示技术持续发展,MiniLED正是如今电视行业的“当红辣子鸡”。双十一期间,聚焦年轻用户的创维A系列推出了全新288Hz旗舰 MiniLED电视——创维 GLED 电视 A63,以自研Smart MiniLED技术+288Hz高刷新率,为用户拉满显示体验。

创维 GLED 电视 A63双十一来袭! Smart MiniLED+288Hz刷新率体验拉满

MiniLED电视通过背光分区控制灯珠明暗,能够实现远超传统液晶电视的控光效果、峰值亮度和对比度。与普通 MiniLED 不同,创维 GLED 电视 A63采用了创维Smart MiniLED技术,其核心是分布式 Smart 控光系统,能够根据图像细节对背光的不同要求,通过 AI 精细控光算法,同时驱动多颗创维 Smart 控光芯片,实时调节 MiniLED 灯珠的亮度,解决了普通 MiniLED 电视极易出现的漏光、鬼影等问题,使得高光画面亮而不溢,暗部场景细节尽显。搭配高亮度、高色准、低反射的 ADS Pro 屏,创维GLED电视A63让显示效果大幅超越 HDR,实现了99% DCI-P3电影级广色域、△E≤0.8原彩高色准、800+nits峰值亮度,达到 ADS XDR Display 的标准。

创维 GLED 电视 A63双十一来袭! Smart MiniLED+288Hz刷新率体验拉满

此外,创维 GLED 电视 A63还率先于大屏端实现了 288Hz 高刷新率,在播放运动画面时其流畅度达到了“殿堂级”的水准,让热爱射击游戏、体育赛事的朋友如虎添翼,享受从未有过的乐趣。另外,它还向下兼容 240Hz、144Hz、120Hz 等刷新率规格,全方位地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各类高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创维 GLED 电视 A63还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AMD FreeSync专为不撕裂、不卡顿、超低延迟的游戏体验而诞生,而FreeSync Premium Pro更是高质量HDR游戏体验的代名词,这也就意味着创维 GLED 电视 A63能够满足游戏爱好者对显示性能的高标准要求。

创维GLED电视A63不仅拥有高显示性能,在音质体验上也丝毫不逊色。创维 GLED 电视 A63采用HiFi级硬件羊毛纸盆来打造音箱,增强了轻薄性和强度,低音丰厚有质感,高音细腻通透,配合外置无线低音炮组形成60W 2.1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带来逼真的声场氛围,结合高水准画质带来沉浸式感受。

创维 GLED 电视 A63双十一来袭! Smart MiniLED+288Hz刷新率体验拉满

不仅如此,创维 GLED 电视 A63还支持苹果、安卓、NFC等投屏功能。手机轻触NFC标签,即可实现视频、音乐、图片等多种形式的投屏,能够满足用户观影、游戏、体育赛事、网课、会议等全场景下需求,为品质生活增添助力。

可以说,创维 GLED 电视 A63以专业的显示素质诠释了“创维A系列,玩得更专业”的理念,以“定义画质新高度”的实力刷新用户视听体验,满足观影、游戏等场景下的多元化深度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