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性与时尚兼具,铭图家居是如何双管齐下的?

资讯 TOM    2022-11-15 18:22

家具,作为居家美好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环,早已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与传统装饰、装修不同,当下的家居在风格上更偏向私人化、定制化,呈现出多样性与特殊性的显著特点。这一特点不仅体现在家居的需求上,更体现在风格上。其主要原因在于消费者需求的多样性,在个性与时尚之间不断变换,因此这也是不少家居企业发展必须面临的一大难题。

个性与时尚兼具,铭图家居是如何双管齐下的?

就如何平衡个性与时尚这一问题,作为川内家居的“新一线”品牌成都铭图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图家居”)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将个性与时尚兼具,有效的平衡了这一难题。

据悉,铭图家居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集两厅半家居文化研究、产品研发设计、销售与顾客服务为一体的的大型综合家居品牌,现下已经成为当红“新一线”品牌。成为一线品牌并非一日之功,想要在市场上有记忆点,做到兼具个性与时尚需要长时间的探索以及对市场的清楚认知。而铭图家居在不断的摸索当中,衍生出了口碑以及品质俱佳的两个品牌。“铭图家居”作为公司的主品牌,“库笛家居”为铭图的高端品牌。两者风格划分明确,分则“各自为王”,有自己的精准人群,合则鼎力成就“铭图家居”,将产品风格与品牌牢牢结合,为铭图一步步走向一线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个性与时尚兼具,铭图家居是如何双管齐下的?

两者在风格上的区别主要在于,铭图家居主打现代简约设计风,将实力与时尚结合,具有质美价优、高性价比的品牌优势;库笛家居,在风格上定位于年轻化,主打极简轻奢风,更符合潮流化、“懒、软、萌”化。库笛一直以来被注入了的大量的人力与物力,其内部设计开发人员均来自家居行业,且在该行业中有着10年+的行业资历,人才的储备也是通往一线品牌道路的必备要素。

两个品牌不仅在风格上有着明显的差异化,在实用场景中更是如此。

铭图家居所主打的现代简约设计风,成熟稳重是其最为显著的特点。产品线条感与品质感偏硬一些,浅色明亮深色大气,深色与浅色的合理搭配,完美的继承了房间的通透性,错落有秩,布局有序。简约、利落的沙发脚,方形饱满的坐垫,艺术与舒适的完美结合,更懂生活也更懂过生活的你。而抱枕与靠枕则采用西式流畅的线条感设计一气呵成,将中西不同的风格进行融和,既不失中式的毓秀,又不落西式的优雅。定制的材料更懂居家的乐趣,耐脏耐磨的特性省却了每日打扫的烦恼。柔软的质地皮肤更易接触,四季皆宜,摒弃传统皮质沙发易脱落、产生异味等缺陷,提高你的居家生活档次。

个性与时尚兼具,铭图家居是如何双管齐下的?

库笛家居则主打年轻化与时尚化,以极简轻奢为主。大胆的配色,新颖的设计,极其富有创造力。与铭图家居的沙发相比,使用空间的更多利用,换来的却是在有限的空间那带来无限的遐想。当然,冷暖色调的碰撞才是点睛之笔。两成与八成的比例分配,在张扬个性的同时,保留理智。日光橙色尽显活力,西柚色成熟稳重,这一点更为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需求,居家不仅要生活,更要惬意,以自身最为舒服的状态去享受,让家更有温度。

个性与时尚兼具,铭图家居是如何双管齐下的?

整体来说,两个品牌各具优势,在风格上的划分也正是市场需求多样性的表现,正是因为两者优势突出,以及尊重市场、尊重消费者才有如今的一线品牌地位,并且铭图家居作为一线品牌,还将肩负更多使命,致力于引导更多的企业走向个性与时尚兼具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