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头部婚恋平台爱聊APP,帮你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她)”?

资讯 TOM    2022-11-15 18:22

深圳,是一座慈善之城、爱心之城。在这里,除了有华为、腾讯、大疆、迈瑞、华大等创新巨头主动践行公益,也有一大批立足细分领域,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前行的隐形冠军扛起责任担当,汇聚了深圳这座城市磅礴的慈善力量。

爱聊科技作为扎根深圳的“隐形冠军”也不例外。作为新一代头部婚恋平台,爱聊积极践行社会公益。通过公益活动助力单身男女脱单也是爱聊科技持续不断努力的方向。

2022年七夕佳节,爱聊单身交友公益活动“链接幸福 缘聚七夕”如期成功举办。每年七夕,爱聊科技都会举办单身交友公益活动,为单身男女搭建交友平台。

作为一家创新型婚恋社交科技公司爱聊科技致力于开发运营新一代婚恋平台,科技赋能社交的同时,积极举办婚恋交友公益活动,帮助解决“脱单难、婚恋难”的社会问题。此外,爱聊科技积极捐款抵御自然灾害、助力疫情防控、关注弱势群体、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展现了一家头部婚恋社交平台的责任与担当。

 

线上交友大势所趋,科技赋能成就爱情佳话

2022年7月31日,爱聊单身交友公益活动如期举办。在活动现场,张小姐如愿地见到了唐先生,通过活动中促进交友氛围的各类小游戏,张小姐勇敢地袒露心声,表白了坐在台下的唐先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唐先生也暗恋着张小姐,在接受张小姐情意传达的同时,唐先生也发起了向张小姐的表白,并邀约张小姐共进晚餐,两个人的爱情缘分也从此次活动中张小姐的勇敢告白中开始...

都市男女,邂逅爱情的机遇并不多得。张小姐和唐先生参加的这场单身交友公益活动是爱聊科技持续开展的传统项目,在重要时间节点和线下场景中,通过爱聊科技强有力的组织和运营,让众多单身男女在线下体会到不一样的交友氛围和环境。

新一代头部婚恋平台爱聊APP,帮你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她)”?

总部位于深圳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爱聊科技,致力于开发运营新一代婚恋平台,专注解决“脱单难、婚恋难”的社会问题,并且取得不俗的成绩。数据显示,爱聊已帮助数千万用户结识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现已累计促成配对守护人数超过1000万。

专注主营业务发展的同时,爱聊科技也专注公益活动,在全国各地组织及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帮助单身人群交友脱单。

为什么要举办单身交友活动?这和我国当前的交友、婚恋情况密不可分。如今,忙碌的年轻人交友变得越来越难。数据显示,我国单身人群超过3亿,这些人中不少也渴望爱情,渴望婚姻,然而因为工作繁忙、圈子小等原因,交友变得越来越困难。

借助爱聊科技组织的公益交友活动,无数青年男女扩大自己交友圈生活圈的同时,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她”,完成了人生大事。而在爱聊APP里,爱聊科技也化身“爱聊猫”,成就了一段又一段的姻缘佳话。

随着企业实力不断增强,爱聊科技的婚恋公益活动也在不断延伸,从交友公益活动走向了婚礼公益活动。今年11月,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即将举办,30对来自全国的因爱聊结缘的情侣相聚深圳大鹏,完成一场中式婚礼,梦圆人生重要时刻。

新一代头部婚恋平台爱聊APP,帮你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她)”?

 

数年如一日坚持公益,汇聚磅礴爱心力量

单身交友公益活动已经成为爱聊科技的公益文化的一部分,爱聊科技也在尝试将这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从深圳向全国复制。今年七夕,除了在深圳举办的“链接幸福 缘聚七夕”爱聊单身交友公益活动外,爱聊科技还联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主办,由济南市妇女联合会指导的2022首届“壹点动心·齐鲁相亲大会”。此前,爱聊科技曾助力深圳市罗湖区、福田区等公益相亲活动,为单身男女搭建脱单平台,关怀单身群体。

除了提供专业的交友服务外,爱聊科技近年来也积极投身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实践社会价值。设立“爱聊爱心基金”,对弱势群体给予物质资助和情感关怀。

可以看到,无论是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还是在援助救灾面前,都能看到爱聊科技的身影,积极捐款献上绵薄之力,帮助有需要之人。

2022年3月,爱聊科技为支持深圳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抗疫物资所需,多次捐赠爱心物资驰援医护人员;2022年初,爱聊科技心系“三农”,积极助农帮扶,以购代捐,帮助四川、新疆等农民增收。长期以来,爱聊科技探索帮扶吸纳残障人士就业的工作机制,进行“造血式帮扶”,坚持传递爱与正能量。

向特殊群体捐献物资,彰显爱聊科技社会责任。2022年“八一”建军节,在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联合深圳市慈展会发展中心开展的“八一”慰问活动,爱聊科技等多家企业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先后为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支队送去防暑降温类“清凉”物资,总价值超13万元。

新一代头部婚恋平台爱聊APP,帮你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她)”?

社会责任公益行动,不仅是一场活动、一次捐赠、一次采购,更是精神慰藉和关爱温暖。数年如一日的坚持,已然让公益融入品牌,爱聊科技的公益文化氛围也越来越浓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