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川婆夫妻肺片 花样解码地道川味

资讯 TOM    2022-11-04 14:19

卤味如今已成为人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是佐餐、下酒、消磨时光的佳选。我国辽阔的地域,丰富的物产也使卤味形成了各地区自成一派的格局,咸香的酱卤、鲜香的粤卤,麻辣的川卤......其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当属热辣的川卤,味型复合,唇齿留香。作为“川味凉拌菜美食家”的定义者,巧川婆夫妻肺片坚持以川人、川料、川味,川菜为核心,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味蕾体验。

据了解,巧川婆夫妻肺片成立于2022年2月,主要经营以川味凉拌菜为主的熟食店,包括佐餐凉拌菜、川卤休闲小吃、开胃小菜等美味,种类丰富,品类齐全,适用于家庭用餐、日常休闲等诸多场景。

巧川婆夫妻肺片 花样解码地道川味

自品牌成立以来,巧川婆夫妻肺片始终致力于对川味的探索和研发,旗下产品皆采用秘制四川香料烹制而成。巧川婆还善用“川人”,其严选10年以上经验四川本地厨师成立研发团队,以四川特色凉拌菜榜单为依据,选取“川菜二十四味型”中颇受欢迎的12种味型,将两者结合并融入到菜单研发中,创新技术、创新口味,推出了以阿婆夫妻肺片、川式藤椒鸡、蒜香猪腱肉、红油爽口蹄花、去骨柠檬鸭爪、蒜香海带丝为主的二十多个特色菜肴。

好味道离不开好原料。要想突出川菜的味道,原料的选择是关键,为了传递出最正宗的“麻辣鲜香”,巧川婆的食材与原料均由大型企业生产基地和四川本土种植区直供,让消费者无论身在哪座城市吃到的都是原汁原味的川菜、川卤。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原料的新鲜和品质,巧川婆坚持采用连锁形式+标准化+工厂新鲜直送的方式,打通从原料生产到餐桌的直通渠道。此外,巧川婆还配置了精研的生产设备,从原料采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放行、工厂冷链直送等方面均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供应链管理体系,智能、稳定、可信赖的供应链体系也为巧川婆注入了“食材真、味道正、价格优”的品牌基因。

巧川婆夫妻肺片 花样解码地道川味

未来,巧川婆夫妻肺片也将不断提升菜品风味,在四川味道的研发和推广上不断坚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美味和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