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贝投影亮相2022 CSPC中国智能投影产业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22-11-04 15:44

11月3日,以“融绘光影新视界”为主题的2022第二届CSPC中国智能投影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线下和线上成功召开。据悉,本届盛会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京东数码协办、洛图科技(RUNTO)承办,“中国新一代智能大屏定义者”当贝作为行业品牌代表受邀出席,与投影上下游产业链主导企业、行业协会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叙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品质的投影产品及服务。

当贝投影亮相2022 CSPC中国智能投影产业高峰论坛

在当下的新消费发展格局中,中国已成为消费电子产品的全球重要制造基地,智能投影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尽管技术创新、产业链等方面具备显著优势,但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仍存在不规范的现象。作为近年来出现的细分场景游戏投影,相关技术规范处于空白和缺失状态。为更好推动投影产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用户服务体验,京东电脑数码、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当贝等投影行业头部品牌,在本次大会上共同发布了《游戏投影仪技术规范》团体标准,以期用更详尽标准为指导,规范行业激发创新。

除发布相关行业标准外,当贝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雷奇先生通过视频发表了名为《软硬协同,推动大屏生态新体验》的主题演讲。雷奇表示,随着大屏智能化的趋势渐显,以及新一代消费者对智能大屏的需求持续升级,注重品牌塑造和用户体验的家用投影正成为未来智慧家庭场景的核心入口和主要承载者,同时也成为了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形态。作为中国新一代智慧大屏定义者,当贝将依托旗下完整的大屏生态闭环,以当贝市场为代表的软件矩阵、当贝OS大屏操作系统以及投影为主的智慧大屏硬件体系结合,软硬件协同发力,推动大屏生态体验,进一步实现人、智能软硬件、大屏生态和场景的连接。

当贝投影亮相2022 CSPC中国智能投影产业高峰论坛

在此次论坛上,当贝超短焦激光投影U1(以下简称“当贝U1”)作为今年发布的超短焦新品爆款,正式入选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汇编的《2022智能投影产品创新指南》创新产品。当贝U1延续了当贝在激光领域的优势,采用高端ALPD激光光源,带来了1080P分辨率,在保证亮度达1250ANSI流明的同时,还拥有2000:1的对比度。机身小巧也内置了两个6W大音腔,搭配杜比音效,浑厚的立体声伴随百英寸巨幕扑面而来。当贝U1凭借更优秀的光路设计,有效将透射比缩短至0.23:1,数字的一小步,却是行业的一大步。超短焦让用户在咫尺空间,尽情体验影院级享受。

当贝投影亮相2022 CSPC中国智能投影产业高峰论坛

当前,智能投影行业竞争持续加剧,市场对于智慧大屏的消费需求也不断升级。未来当贝将持续深入激光投影领域的创新研发,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角逐中高端市场。同时,当贝还将依靠自身丰富的大屏生态优势,软硬件协同发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体验,也为家用大屏拓展更多应用场景,探索更多的行业技术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