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天buff加持!安吉尔A8 800刷新净水体验新高度

资讯 TOM    2022-11-04 17:32

想要喝上一杯洁净好水,背后需要多少努力?这个问题听上去有些莫名其妙,但其实看似寻常的用水生活背后,离不开匠心品牌的不懈努力,完成净水技术的一轮又一轮进化。从必须煮沸到可以直饮,生活用水的洁净程度不断提升,饮用水过滤技术也在经历着从传统的石英砂过滤、明矾净化,到超滤、反渗透等等的技术演变。

随着当下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大众对于饮用水安全的要求愈发提高,净水器成了很多家庭不可或缺的家电,更进一步催化着净水器市场的技术更新。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安吉尔将航天净水科技应用于家用净水器,推出新品X-Tech系列A8 800,该系列更是由宾尼法利纳(超跑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以更好的净水效果、更智能的净水体验和更酷炫流畅的外观,满足消费者的饮用水期待。

航天buff加持!安吉尔A8 800刷新净水体验新高度

 

关注技术升维 高端净水专家的坚持

在净水赛道上深耕35年之久的安吉尔,可以说是净水领域当之无愧的“扛把子”。1987年成立,1988年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2020年,安吉尔建成占地超60万平米的全球最大净水产业智慧园,至今为止,安吉尔已拥有超过911项专利技术,获得全球六大权威认证,参与净水行业标准制定16项,几乎囊括所有行业标准。推动中国净水行业发展,安吉尔从未停止过在技术上的深入探索,持续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2020年推出的A7大水量净水器更是成功开启了净水行业的大水量时代。今年,安吉尔又发布了行业标杆产品——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安吉尔联合中国航天(航天生物)联合建立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共研六大航天净水科技,并在产品上实现搭载,让航天用水科技走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用不断迭代的净水“黑科技”让更多人喝上洁净、健康、安全的好水。凭借着在科技研发上“较劲式”钻研,安吉尔正在开启品质净水的新纪元。

航天buff加持!安吉尔A8 800刷新净水体验新高度

 

满足家庭用水体验 明星产品的buff叠加

在过往技术累积和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合作带来的进一步突破之上,安吉尔带来了明星新品X-Tech系列A8 800,关注未来生活的体验和质感,产品经过全面升级,满足家庭各种用水需求。

考虑到日常生活用水与饮水对净水的要求有所不同,A8 800独创了“双龙头分体设计”,小龙头搭载了安吉尔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更高;大龙头则配置了ACF复合滤芯2.0,出水量大,适配饮、洗两种场景,分工协作更卫生。

航天buff加持!安吉尔A8 800刷新净水体验新高度

A8 800的小水龙头所搭载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是安吉尔投资1.5亿,联合200多位专家历时3年所研发,一经问世便打破了国外长期以来的膜技术垄断,过滤精度可达到0.0001微米,能够有效去除细菌、余氯、重金属等杂质。不仅如此,长效反渗透滤芯2.0采用独创的螺旋式出水结构,使膜表面水流冲刷速度提升5倍,通过提升水流速度增加膜的抗污能力,将使用寿命相对于普通膜提升了50%,在把净水体验做到极致的同时,更减少了用户的换芯成本和麻烦。

航天buff加持!安吉尔A8 800刷新净水体验新高度

当下快节奏的家庭生活场景对出水量有着更高的要求,A8 800的大水龙头搭载了安吉尔自主研发的ACF复合滤芯2.0,有效去除水中铁锈、泥沙、胶体、余氯以及异色异味等杂质,除铅率高达99.8%,保证净化效果的同时保留了自来水流速不减、超大出水量的特点。需要洗漱、准备早餐的忙碌早晨不必为了水流不够大而心焦,晚上回家洗菜做饭更加轻松省时,A8 800能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小确幸。

不仅如此,A8 800配备的智能灯显功能,结合智能IoT物联可以随时监控滤芯状态及时更换,在数字时代带来更智能的家居体验。在产品的设计上,安吉尔从来不只是以个体视角去思考,而是将净水融入全屋生活系统打造之中。

航天buff加持!安吉尔A8 800刷新净水体验新高度

深研消费者用水认知,安吉尔回归真实生活的细节体验,将让消费者用上更放心的好水作为使命,以需求场景为导向完成了产品的不断进化,正因如此才获得了巩俐、王石等明星大咖的青睐。如果你也正想趁着双十一钜惠,为全家选择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A8 800将是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