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盾入选2022中国AI企业商业落地百强榜,赋能各场景决策智能

资讯 TOM    2022-11-04 18:13

近日,亿欧智库发布了《2022中国AI商业落地研究报告》及“2022中国AI企业商业落地Top100”榜单,集中呈现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最新进展。同盾科技凭借行业领先的决策智能技术及成熟的商业落地经验,入选AI商业落地TOP100榜单。

本次榜单评选过程中,亿欧调研了百家企业,在调研过程中发现,对于AI的商业落地的评估,大部分的企业认为效率与服务是最终要的评判纬度,其中,决策智能作为AI领域一个正在兴起的市场,将为技术提供商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一方面,身处信息过载、技术爆炸和组织复杂度倍增的智能时代,决策制定的难度和不确定性也相应呈指数级上升;另一方面,对企业来说,重要的不仅是获得信息,更在于对信息进行及时加工、正确分析、洞察规律,支撑决策。决策智能将事后分析转变为事前的预判与主动执行,能够大幅提高企业生产力和效率。

同盾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专注决策智能先进技术研发和应用,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构建了从“数据处理-建模计算-应用服务”的决策智能技术全流程闭环。在技术层面,不断推进产品基础层的创新研发,提升丰富产品的功能、性能、应用效果;在应用层面,不断加深产品在金融风险、安全风险、政府治理等领域广泛应用。

目前,同盾科技“决策智能”服务在金融、政企、安全三大场景已累计服务超过一万家客户。

金融领域:同盾科技协助银行等金融机构建设数字化中台体系,通过场景、业务、数据进行数字化组合,完成从数据洞察转换为知识的提炼与积累,进一步完善基于数据资产的智能服务与应用,实现精准营销、智能风控、智能运营等一系列金融服务智能化决策。

政企领域:同盾科技打造了交通决策智能及城市金融大脑等一系列解决方案,通过隐私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信息安全,使产业链数据在需求范围内实现透明可用,从而促成数据的价值变现,实现如企业监测、供应链风控、综合能源服务优化等具体场景落地应用,提高政企决策效率,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安全领域:依托自主研发的实时计算、决策引擎、知识图谱、终端态势感知等技术,结合先进的“半监督、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深入账户、营销、交易、支付、内容、终端等场景构建防御体系,提供实时风险防控服务,帮助客户大幅提升运营效率。

AI赋能行业发展已是主流。除了互联网、金融等对AI有原生优势的行业以外,传统行业转型也将成为下一步AI应用的主要方向。未来,同盾科技会继续以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基础,为多个行业输出包括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智能运营等在内的决策智能产品及服务,让各场景中的决策分析更加智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