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DIA总决赛创新项目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设计开放日对话

资讯 TOM    2022-11-04 18:15

2022年11月2日,第七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以下简称“DIA”)总决赛创新项目系列活动在浙江良渚梦栖小镇正式开启。

为了更好地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创新生态,协同创新赋能现代产业集群发展,今年DIA首次与良渚新城达成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双方还将持续携手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培育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创新型产业集群,推动产学研从“结合”走向“深度融合”。

2022DIA总决赛创新项目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设计开放日对话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秘书长王昀发言

2022DIA总决赛创新项目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设计开放日对话

杭州良渚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何刚发言

 

一直以来,良渚新城依托自身文化优势和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坚定不移发展数字文化产业,深入实施大孵化器战略,着力提升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打造数字文化产业集聚区。新城深入谋划梦栖小镇2.0产业升级规划,重点打造数字文化产业集群,成功打造中国(良渚)数字文化社区等产业集聚空间,推动新城数字经济产业全面发展。

活动首日,DIA邀请了全球优秀设计师、专家学者、创投伙伴、产业园代表、DIA新媒体新青年等联合展开了一场链接全球设计师的协同探索“2022DIA设计开放日对话”活动。

2022DIA总决赛创新项目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设计开放日对话

作为D·WILL特别课程,DIA设计开放日是一次设计的开放课堂,传递着DIA的设计使命与价值观。这不仅是一场设计行业的专家诊断,让企业管理者、创业者、设计师与设计专家面对面,就企业发展、产品战略、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专业诊断;也是一场产业对接会,众多来自金融、创投、产业园区的嘉宾,现场与企业对接,为有商业需求的参赛者提供产业支持服务。

2022DIA总决赛创新项目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设计开放日对话

本次设计开放日对话活动分为“文化创新、生活智慧、产业装备、数字经济”四大类别,活动现场,演讲者积极展示自我,与专家进行思想碰撞。DIA设计开放日对话为每一位设计人才提供了创新开放的平台,让大家在虚拟世界和真实空间中不断构建自我的价值坐标,激发无限创造力,让世界倾听青年之声。

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作为兴业银行在浙分支机构,兴业银行杭州分行将借力数字浙江的“东风”,秉承“客户为本、商行为体、投行为用”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科创金融新赛道,通过“商行+投行”“表内+表外”“线上+线下”,为科创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资产证券化等覆盖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与科创企业“真诚服务、相伴成长”。

DIA将继续链接多元化产业资源,开辟奖项合作新模式,通过设计赋能,为全球创新设计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与发展空间。后续还将展开DIA总决赛评审等活动,巅峰之战即将打响,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