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咚,您的双十一会议平板选购指南已送达!

资讯 TOM    2022-11-04 18:17

又一个词成为了热点:数字化。数字化既可以是国家文化的数字化,也可以是教育的数字化,还可以是办公的数字化,数字化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会议平板这一办公神器的出现更是数字化教育和办公急速发展时期到来的一个标志,会议平板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

那么如何在双十一买到符合心意的会议平板?我们应该关注什么?

让人眼花缭乱的小功能?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配置?听着让人头晕脑胀的专业高端的词汇,在双十一堪比高考数学的头晕目眩的活动中,你是不是也犯了选择困难症?

叮咚,您的双十一会议平板选购指南已送达!

别担心,这里有一份双十一会议平板选购指南,往下看,帮你解决所有疑问!

回到开头的问题:买会议平板看什么?在会议平板市场越来趋同的现在,买会议平板比较不同品牌的功能已经没有多大的用处了,因为千篇一律的功能已经让这种比较失去了意义,所以购买会议平板我们只需关注最重要的三点:硬件、价格和体验感!

第一,硬件。配置的系统是否支持双系统?内存有多大?有没有内置摄像头?麦克风有几个阵列?还有很关键的一点细节——屏幕硬度。屏幕硬度是大部分人很容易忽视的一点,但它却很重要,会议平板需要承受长时间、高频率的笔和手指在上面书写、刮擦的考验,一个硬度低的屏幕是极其容易出现划痕和损伤。所以我更倾向于购买屏幕硬度高的会议平板,比如会参谋(Leaderhub)智神会议平板,它的屏幕硬度达到了7级,相比于如今大多数会议平板莫氏6级的硬度,这款会议平板反而更不怕刮伤,也更值得考虑。

叮咚,您的双十一会议平板选购指南已送达!

第二,价格。双十一是顾客的购物狂欢节,却是商家的推销价格战。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从刚开始的实打实的降价格、送福利,以低利润换高销量的商家之间的争斗,到现在被各种眼花缭乱、层出不穷的活动改造成了顾客的数学和语文双料考卷,双十一当天#退款#就秒登顶热搜第一,无数人在热搜里哭天抢地:没看懂规则,优惠没抢上,只能含泪退款。因此越简单明了的活动反而越值得我们青睐,比如京东会参谋官方店铺,双十一买就送礼物,前五直接免定金,“明价明折”,再加上这本就是一个主打性价比的品牌,它采用DTC的销售模式,通过整合供应链、流通和营销环节,减少中间商带来的差价,以高性价比赢得顾客信赖,堪称物美价廉。也因此,为了保持盈利,它很少降价,所以预算较少的人完全可以考虑趁双十一薅它一波羊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