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需要经营,音乐从业者的咽喉更需要龙角散

资讯 TOM    2022-11-16 15:35

近日,由巴尔干室内管弦乐团举办的“World Peace Concert in Rome 2022”在罗马奏响。日本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社长藤井隆太倾情献奏长笛,与一众优秀的演奏家一同,用音乐表达呼唤地区和平及文化发展的心声。

健康需要经营,音乐从业者的咽喉更需要龙角散

多年来,藤井社长一直活跃于各种音乐艺术的舞台上,这缘于他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也是一名专业的长笛演奏家。双重身份的他,是如何一边经营企业还有精力一边从事演奏事业的呢?对此,藤井有着自己的独家秘籍,今天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健康需要自我经营

藤井3岁起就开始接触音乐,从小师从多位音乐大师。研究生时期,他留学法国的巴黎高等音乐师范学院,并师从著名长笛演奏家克里斯蒂安·拉尔德,曾在国际比赛中斩获第一名。音乐一直是藤井的梦想,即使是子承父业接手龙角散公司后,他也没有轻易放弃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成为社长后,工作的压力和接连不断的应酬不断损耗着他的身体,也影响到了演奏水准。因此,藤井很快就意识到了“健康经营”的重要性。他认为,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起责任,树立起“自我诊疗”的意识,健康也需要持续不断地经营。

于是,藤井定下了每日快走一万步的目标,并开始关注体重,避免暴饮暴食。经过10年的坚持,他不但成功减重,体检结果也有所好转。更让他感到意外的是,在一次与巴尔干室内管弦乐团的共同演出中,他发现自己需要换气的频次减少了,因此演奏的表现力也得到了提升。这都要归功于日复一日的健康经营。

健康需要经营,音乐从业者的咽喉更需要龙角散

音乐是健康经营的动力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能兼顾演出,藤井是如何做到的呢?藤井认为,长久地坚持“健康经营”是诀窍,而经营健康需要某种“动力”。对他而言,这个动力并非“延长寿命”,而是“音乐”,健康的体魄为他尽情享受音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作为一名立志成为音乐家的人,藤井对自己的演奏一直都有很高的标准和追求,他希望自己不断超越,每一次的演奏都能更好一些。这是他演奏的动力,也是他保持健康的动力。

健康需要经营,音乐从业者的咽喉更需要龙角散

 

音乐从业者更需要龙角散

在演奏过程中,咽喉不适在所难免,然而咽喉的状态会直接影响演奏水平。因此藤井会在每次演出前都服用龙角散来滋润咽喉。由于无需配水即可服用,且其中的草本成分可以直接作用于咽喉粘膜,所以十分方便,即使在需要频繁换气的演奏中也可明显感受到咽喉部位得到了滋润。此外,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藤井也十分注意咽喉的保养,他会在每晚临睡前服用龙角散无糖草本润喉片或龙角散经典散剂,这样即使第二天遇到临时的演出需求,也可以从容应对。

健康需要经营,音乐从业者的咽喉更需要龙角散

由于藤井本身就是一名演奏家,所以他更理解音乐从业者的烦恼,因此在自家产品研发时更能精准解决音乐从业者的痛点。作为一家专注保护咽喉200年的企业,龙角散公司所有的产品都和咽喉有关,成分安全、品质可靠,想消费者所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在200年的历史长河中不断精进。

作为龙角散第八代继承者的藤井不仅成功将龙角散公司从负债40亿日元扭亏为盈,还在演奏的舞台上熠熠生辉,这都要归功于他的“健康经营”理念及日常咽喉护理习惯。除了像藤井一样的演奏家外,高频用嗓的音乐从业者都应时刻关注咽喉保养与健康,积极树立“健康经营”的意识,以“音乐”为动力,防患于未然,只有这样才能让音乐与自己的生命相伴相生,持续不断地在音乐的道路上焕发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