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必选锅具,0涂层微纳不粘铁锅用健康科技引领炒锅时代

资讯 TOM    2022-11-16 17:00

当前,双十一已然成为强劲消费力的代名词,折射出中国消费市场的蓬勃生机。每一年双十一,消费者们都会用真金白银“砸出”属于自己的理想购物清单,当然商家们也会给出更实质性的让利举措。

三禾锅具同样也在为消费者的美好健康烹饪生活清单积极备战,今年双十一三禾携手旗下锅具产品,不止给到更大诚意的让利优惠,同时发起了即买即赠活动,优惠多多福利不停!旗下拳头产品更是以五折起步进行促销优惠。

 

三禾四款产品重磅特价来袭,性价比吊打同类品

今年双十一,三禾旗下四款拳头产品进行超特价活动,并于10月中下旬发起1元预约抢先好礼活动。凡参与1元预约用户,三禾旗下窒氮轻铁锅、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轻羽不粘炒锅、DUNDUN多功能煎炒锅四款产品均可享最低五折优惠,且该特价如计算满减福利价格更将触底。前两者为铁锅行业尖端技术的佼佼者,后两者凭颜值和品质跻身网红厨房标配品。

双十一必选锅具,0涂层微纳不粘铁锅用健康科技引领炒锅时代

近20年以科技铸锅的三禾,其旗下产品始终是行业头部技术应用的代表作,凭借优质产品性能与价格反差优势,每年双十一都保持在业内销量头排的位置,而今年的让利举措,更是让产品极具性价比,以三禾窒氮轻铁锅、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为例,领先的行业尖端技术,心动的促销价格,让三禾在本轮双十一厨具品类中格外亮眼。

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高科技助力健康烹饪

三禾旗下新品——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作为一款革新行业标准划时代的产品,也将给用户提供没有化学涂层且不粘的健康烹饪解决方案。

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不论在设计研发、严苛选材、高科技赋能等,均在行业内一骑绝尘。

双十一必选锅具,0涂层微纳不粘铁锅用健康科技引领炒锅时代

在原料品质方面,三禾向来以高标准、严把控苛求产品,在铁纯度方向依次将纯度为“99%~99.9%”的铁材质制作打样,并通过多组耐磨、耐腐蚀、杂质析出等性质测试实验,最终选定99.6%纯铁这一兼具健康和耐用的黄金比例材质。

双十一必选锅具,0涂层微纳不粘铁锅用健康科技引领炒锅时代

正因夯实的原材料基础,让0涂层不粘具备实现可行性。所谓0涂层不粘源于独有的仿生微纳不粘结构,其原理是在真空高温的专业设备中将铁锅窒氮层施加离子氮化处理形成微纳米孔洞结构。特殊的孔洞形状及精密纳米级结构满足了开锅之后吸油存油特性,从而达到真正的铁锅不粘效果。

双十一必选锅具,0涂层微纳不粘铁锅用健康科技引领炒锅时代

产品研发初衷,研发及设计部门更是对细节锱铢必较。单设计稿从造型、材质、加工技艺过程不下百次。并在确定设计定版可技术量产前邀请近百位潜在消费者为期15天的多场景多条件下使用测试。从锅把手的花梨木材质应用,到玻璃透明锅盖的清晰洞察烹饪进度,再到爆炒不粘、菜锅气足等使用评价中,实实在在实现“物理不粘”、“锅气足”等好评。

双十一必选锅具,0涂层微纳不粘铁锅用健康科技引领炒锅时代

消费者是产品最好的老师和监督员。同样这款性能傲视同侪的三禾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在性价比也同样表现出了“超强的马力”。本次双十一特惠中不止五折特价,更附赠送出精美煎盘,超低折扣源于三禾近20年的自主研发自主生产。

此次大促,小红书的爆款产品——三禾DUNDUN多功能不粘锅、钛不粘的轻羽不粘锅,DUNDUN锅及轻羽不粘炒锅凭借其出众颜值和使用特性在小红书上颇有名气,众多博主及素人纷纷在网上种草其精心的人性化细节设计,双十一特惠价格也将不容错过。

在未来三禾仍将以科技铸锅为使命,继续用科技赋能品质生活,为中国用户铸造适合中餐烹饪的好用健康锅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