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ngryPanda熊猫外卖开启美国感恩节活动,为用户带来冬天的一份温暖

资讯 TOM    2022-11-17 14:15

距离感恩节还有两周的时间,美国各地已经开始为节日和接下来的“黑五“促销季预热。往往秋季时令的南瓜派,是感恩节餐桌上的主角,也是当地人欢度感恩节的一种传统。但对于中国人来说,一杯暖暖的奶茶一顿美味的中餐会比南瓜派更有仪式感,家乡的问道更能温热那满满的中国胃。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餐外卖平台,HungryPanda熊猫外卖已经提前开始了在美国的感恩节的预热活动,希望通过更多的福利带给用户一个温暖且难忘的感恩节。

自11月17号开始,美国东西部的几个主要城市都会开始开展感恩节的促销活动,包括纽约大区,波士顿,费城,湾区,洛杉矶,西雅图等十余个城市。并在这些城市先后推出多种优惠:大牌1折券,奶茶0刀购,天天领红包,全年最低价等。这在美国通货膨胀不断的时期,熊猫外卖为用户带来了最大的实惠和最好的感恩节。

这次熊猫外卖同平台商家的合作可谓是诚意十足,除了常规的促销优惠之外,戴维斯,尔湾,洛杉矶,圣地亚哥,圣何塞和西雅图这六个华人相对比较集中的城市,熊猫外卖还联合西部6个城市的65家商户参与了感恩节快闪的活动。快闪活动也将于11月17号率先开启,并会在未来一周的时间为当地用户带来更多的优惠。

感恩节之前的预热期,熊猫外卖将送出众多的免费会员,用户只需要尽早在商家完成下单即可享受会员的专属福利,例如减免运费,店铺红包等多重好礼。并在23号当天为下单的用户准备了精美的限量版定制感恩节礼物,不但有手写贺卡,更有定制的餐具和饭盒,方便用户的就餐。

HungryPanda熊猫外卖开启美国感恩节活动,为用户带来冬天的一份温暖

借着感恩节的机会,熊猫外卖希望传达出对用户的感谢,并配合自身最大的促销来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成立于2017年的熊猫外卖于2019年正式进入美国市场,并很快在20余个大中城市运营。当地用户也已经超过100万。熊猫外卖美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用户的大力支持和商家的信任。接下来熊猫外卖会继续加强在美国的覆盖,无论是城市还是商家数量,不断优化运营和配送,带给用户最好的中餐配送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