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速前进!云快充携手6900+运营商布局充电网络

资讯 TOM    2022-11-17 11:29

年初,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提升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指出到“十四五”末,我国电动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形成适度超前、布局均衡、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能够满足超过20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大半年来,广东、浙江、重庆、成都等多个地市纷纷推动充电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汽车充电桩及相关业态搭乘发展快车,再次呈现超速前进的态势

超速前进!云快充携手6900+运营商布局充电网络

作为第三方平台,云快充紧抓发展时机,持续高度聚合资源,通过第三方充电物联网技术打通不同运营商的充电桩,实现90%以上的市面充电桩品牌直连率,为运营商提供一站式后台、在线管理,低成本运维等精细化运营服务,同时联动B/C端充电用户,承上启下织就庞大的智慧充电服务网络。中国充电联盟相关数据显示, 2022年10月比9月公共充电桩增加4.4万台,10月同比增长58.1%,环比增长2.6%。其中,云快充新增终端10849台,增长绝对值位列各品牌第一,环比增长率达5.0%。

超速前进!云快充携手6900+运营商布局充电网络

云快充发言人表示,截至2022年10月,云快充的平台业务已深入370多座城市,服务电桩运营商超6900家,相较去年同时期的2800家运营商接入率,同比增长超146%。目前,云快充的公用充电终端规模已位居全国第二。云快充用户对于实现更多充电站布点的呼声居高不下。我们将秉承 “让充电更美好,让能源更高效”的愿景使命,持续进行行业深耕,继续超速前进,携手全国更多优质运营商,构建起更加便捷、安全、智慧的充电网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