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国浓香 飘香全球 五粮液和美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资讯 TOM    2022-11-28 15:32

近日,2022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泰国曼谷举行,面对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世界和亚太经济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本届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针对可持续发展、包容性增长、数字化以及亚太地区贸易和投资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本届峰会上,五粮液作为铂金级赞助商、指定用酒、中国区唯一白酒合作伙伴精彩亮相,向世界展示中国白酒的浓香芬芳、传递白酒文化的“和美主张”;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也向外界展示了“中国酒王”在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化上的发展成果与经验,为建设开放包容、和平繁荣的亚太新未来贡献中国白酒力量。

大国浓香 飘香全球 五粮液和美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中国酒王”闪耀泰国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或“APEC”,是亚太地区层级高、领域广、影响力巨大的经济合作机制。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作为APEC系列重要会议之一,是各经济体领导人与工商界开展对话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亚太地区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工商界活动。

今年峰会以“拥抱、合作、赋能”为主题,围绕“全球经济与亚太经合组织的未来”“创新的下一个前沿”以及“推动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的成长与发展”等议题开展对话讨论,旨在推进亚太地区和全球经济共同繁荣。

大国浓香 飘香全球 五粮液和美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作为中国白酒龙头,五粮液今年以铂金级赞助商、指定用酒、中国区唯一白酒合作伙伴的身份精彩亮相峰会。

在11月14日于曼谷举办的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可持续工作组会议上,五粮液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探索实践,入选2022“可持续中国产业发展行动”年度报告《超越净零碳》,并成为报告案例中的唯一酒企。

17日,五粮液精彩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深度融入峰会开幕式,香飘峰会晚宴,为亚太乃至全球营造了和美的对话合作氛围。2022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晚宴现场,2022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X五粮液纪念款礼盒、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等数款产品精彩亮相,向世界展示“大国浓香”的品牌魅力和“和美五粮”的文化风韵。

18日,由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支持、五粮液主办的“亚太繁荣的绿色机遇”峰会官方主题午餐会在曼谷隆重召开,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受邀以视频方式致辞,并分享了五粮液在国际化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经验。在曾从钦看来,伴随经济全球化的滚滚浪潮,五粮液正乘势而上,持续与世界对话,传播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内涵。

大国浓香 飘香全球 五粮液和美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曾从钦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做酒就是做生态。生态文明是与人类生存发展息息相关、不可逆转的历史大趋势,当前,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正成为全球共识。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领军企业,率先提出争创“零碳酒企”的愿景,与全球工商企业一道,秉承绿色理念,加快低碳转型,实现企业发展与自然生态更好地和谐共生,推动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值得注意的是,五粮液与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通过长期友好合作,也积累了深厚的合作情谊。从多次深度参与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APEC中国之夜等重要活动,到成为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单位、APEC数字经济委员会创始成员,五粮液与APEC的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实,并以APEC系列会议凝结的智慧结晶指导企业发展实践,不断引领开拓中国白酒国际化发展新格局。

 

“大国浓香”飘香全球

作为“中国酒王”,近年来五粮液主动融入更加开放的国际国内双循环,在夏季达沃斯、博鳌亚洲论坛、世博会、进博会等系列全球重大经济会议和论坛上,持续与世界对话,传播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内涵,让“大国浓香”飘香全球。

大国浓香 飘香全球 五粮液和美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在业内看来,五粮液并不仅仅让中国美酒世界飘香,更是将和谐包容的基因传承转化为“美美与共”的和美表达,再以酒为媒,架设全球沟通交流的桥梁,向世界展现和美开放的中国形象,展示中国企业积极拥抱世界的开放姿态。

在持续的开放合作中,五粮液逐渐形成稳健高质量发展之势,品牌价值得到稳步提升,品牌美誉度、影响力持续提升,五粮液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