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精和鸡精的区别是?如何选择?鼎烹世家为你支招

资讯 TOM    2022-11-17 11:35

自古而来,中国人的饮食,最讲究的莫过于“色香味俱全”,而这其中,最根本的当然就是“味”了。 鲜味是人的五种味觉之一,古人把鱼羊肉同煮的味道称作“鲜”,而如今人们通过添加味精、鸡精等调味剂,来增进菜肴中的鲜香,不管是做大菜还是小菜,它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食材。

味精和鸡精的区别是?如何选择?鼎烹世家为你支招

在挑选鸡精还是味精这一问题上。很多人认为,味精更加天然,美味,鸡精则成分多,吃多了不好。实则不然。味精是发酵而来的,其发酵原料主要是淀粉或甜菜、甘蔗,发酵原理类似于酿酒。而鸡精其实是加了味精的升级版,它的生产在味精的基础上添加了一定的鲜美食材,简单来说,鸡精就是味精的升级版,

对于味精而言,鸡精的鲜味绵长度会持久许多,听起来,大家可能都会认为这只是食物在口腔中留香感的长短,其实并不如此,它可不仅仅指鲜味在口腔中感知的时间长度,而是食物从咽下是指鲜味在口腔中感知的时间长度,以及从食物咽下去开始计时直至鲜味在口腔中消失的时间长度。在这个过程中,使人感到身心愉悦,回味无穷,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绵长度这么持久的鸡精那一定有我一直使用的鼎烹世家4.0鸡精啦;它采用了佛跳墙的原理,融合8种优质鲜美蛋白,以及4种现代工业技术精制而成,将相对鲜度更是高达400度以上,全方面新升级,在不窜主味的前提下,让原本单一的食物,因为有了它的加持,味觉体验,更上一层楼。

味精和鸡精的区别是?如何选择?鼎烹世家为你支招

食物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鲜味更是人人都不可或缺的,俗话说,精神上的满足,才让人更加充沛,而味蕾的满足,能让人在吃进食物的瞬间,仿佛“漫步云端”,鼎烹世家4.0,为你带来高品质的鲜。

如果你对生活质量以及食物口感有一定要求,不妨试试鼎烹世家4.0鸡精调味料,它一定会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