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零售增长23%,华帝成为热销爆款厨电“专业户”

资讯 TOM    2022-11-17 14:57

11月12日零时,一年一度的电商“双十一”大促正式落下帷幕。

与往年的热闹非凡相比,今年的“双十一”有些不一样的地方,翻开朋友圈,整体表现平静,往年那种疯狂的战报少了很多,身边的消费者表现也更加理性,有需要的提前下单了,没有需求的网友,也不会熬夜买买买了。京东、天猫为代表的电商平台,也不再强调“双十一”交易额了,更多的是强调服务实体经济,在平台政策的导向下,以厨电为代表的传统家电品牌迎来了一个业绩的集体爆发。

据京东家电发布的成交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超2000万用户选择在京东购买家电,累计售出超5000万件家电类商品。京东家电专卖店中高端产品成交金额占比提升50%、套购订单量同比提升2倍。

作为行业的前三的厨电品牌,华帝的“双十一”业绩也证实了这一点。据华帝官方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双十一期间,华帝C端纯零售增长23%,其中的超薄系列全网爆卖10000+台,三腔系列全网爆卖20000+台。凭借“科学品牌”的号召力和多款爆款产品,华帝“双十一”业绩逆势上扬。

“双十一”零售增长23%,华帝成为热销爆款厨电“专业户”

 

“三好”标准+创新技术,造就产品销量高企

新消费时代,收入的跃升改变了人们的消费阶层和价值观,年轻群体逐渐引领新的消费趋势,品质化、个性化、年轻化等成为撬动购买力的主要因素。

作为厨电行业的头部企业,多年来华帝始终以洞察消费者需求为技术研发的底层逻辑,不断加强高端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能力。基于对中式厨房的深入理解,华帝于成立三十周年之际提出了“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产品标准,持续打造具有独特价值主张的高质量新品,赋能消费者美好生活,加快抢占年轻高端消费市场。

其中,三腔烟机系列作为华帝30周年重磅推出的创新产品,凭借一个主腔、两个辅腔的行业首创三腔形态、三体自清洁以及三维云降噪等多重创新科技,彻底地解决了厨房油烟难题,深受消费者追捧,一上市就成为行业现象级爆款产品。今年“双十一”期间,华帝三腔烟机系列更是实力开挂,全网获销20000+台,位列厨电单品销售前列。

“双十一”零售增长23%,华帝成为热销爆款厨电“专业户”

与此同时,得益于一系列“三好”高端爆款产品的加持,华帝高端厨电的销售势能十分强劲,4500元+的高端烟灶的全网销售占比超过33%。而华帝的“致敬30周年”创新高端产品经历前期的用户口碑积淀以及品牌势能的逐步释放,在“双十一”也迎来了销售的小高潮,销售高达37000+台。

由此看来,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华帝通过“好用、好看、好清洁”产品标准,成功打造超薄系列、三腔系列等爆款产品,实现销售业绩的逆势增长。

 

积极开拓新兴渠道,有效触达年轻消费圈层

在消费升级的前提下,产品创新是消费升级的核心竞争力,但“双十一”亮眼业绩的背后,也离不开华帝在新兴电商渠道的多元化布局。

如今,伴随着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备受年轻人追捧且具备销售、传播功能的抖音,逐渐成为众多品牌关注的新兴数字赛道。面对抖音电商这个新“秀场”,华帝与时俱进,积极拥抱新的消费渠道,致力于通过抖音这个年轻化的平台连接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值得注意的是,“双十一”期间,华帝4500元+高端烟灶的销售占比在抖音平台突破51%。

“双十一”零售增长23%,华帝成为热销爆款厨电“专业户”

与往年不同,今年“双十一”恰逢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前夕。11月7日,华帝与葡萄牙国家队的合作官宣,将“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与葡萄牙国家队拼搏、进取的足球精神完美融合,增强了其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真”、“专业”的鲜明品牌标签。不可否认,在“双十一”前夕,华帝与葡萄牙国家队的合作官宣,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讨论,为华帝“双十一”期间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增加了砝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华帝打造理想厨房,赋能消费者美好生活的进程没有止步。在消费升级的大前提下,华帝在全新的产品价值观的加持下,继续深化产品创新力,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产品,积极为推动实体经济复苏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