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园林建设数十个污水处理项目,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资讯 TOM    2022-11-17 16:20

自“十四五”规划正式实施以来,乡村振兴战略也在同步实施中。在推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不仅要注重生态景观的规划建设及运营,还要重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乡村污水、废水等困扰农村环境的难题,更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作为生态环保领域的头部企业,东方园林为更好地进行城乡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等业务,成立了中山环保公司,该公司可提供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综合服务。如今,中山环保已投资、建设了50余个污水处理项目。

东方园林建设数十个污水处理项目,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中山环保在长期服务和工程实践中,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本,不断进行探索创新,研发出适合乡镇、村庄的污水技术及尾水湿地技术。如ICAT一体化多级自回流技术,可实现污泥、混合液自回流,污染去除率高,建设及运营成本低,非常适合中小城市、乡镇污水的集中处理。

北京市平谷区污水处理项目就是中山环保投资、建设、运营的经典项目之一,此项目改造及新建农村污水处理站21个,管网113km。项目采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人工湿地”的污水处理技术,出水达到北京市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11/307-2013中表2 A排放限值。

北京市平谷区污水处理项目投入运营后,不仅完成了生活废水的截污与处理,还提升了当地水环境质量,同时改善了村容村貌,为平谷区居民建设更宜居的居住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东方园林建设数十个污水处理项目,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除了专注城乡污水处理工作之外,东方园林又以生态修复为基底,并充分融合地方历史文化特色,为不少地区建设了一个又一个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精品生态标杆项目。如今由东方园林建设运营的文化旅游区项目,在为当地和周边乡村的居民提供众多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帮助当地特色农产品打开了销路,提升了农产品经济。

东方园林作为中国园林第一股,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持续发挥自身优势,践行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把更多生态环保技术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了许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