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贝投影联袂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以“超越”精神共同书写新历史

资讯 TOM    2022-11-17 16:21

在近代世界杯历史上,塞尔维亚是一支无法忽视的球队。

2006德国世界杯之后,塞尔维亚队快速组建,成功打进2010南非世界杯。在无缘2014巴西世界杯之后,塞尔维亚国足没有气馁,而是奋起直追,成功打进2018俄罗斯世界杯和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是他们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让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成为一匹黑马,书写着这一代塞尔维亚人的梦想与传奇。

近日,智能投影头部品牌当贝正式宣布与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签约,成为塞尔维亚足协的官方赞助商。两者共同的“超越”精神也是当贝选择携手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的重要原因之一。

当贝投影联袂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以“超越”精神共同书写新历史

 

超越精神是连接的纽带

在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超越自我,开创新成绩之时,作为同样不断超越自我的合作伙伴,当贝自成立起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持独立自主创新,产品精益求精。“超越”也成为了企业的匠心精神体现。

当贝旗下的智能投影、智慧盒子等硬件产品屡次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以及IAI全球设计奖等国际大奖。入局投影仪赛道短短三年里,当贝就迅速跻身智能投影市场前二,成为业内仅有的连续3年成长力第一的品牌,也是国内投影市场发展迅速的品牌。

当贝投影联袂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以“超越”精神共同书写新历史

此次与足球强队塞尔维亚合作,体现出当贝在国际市场上寻求进一步突破的进取心。当“超越”成为二者的共同底色时,双方的合作更是锦上添花,在世界杯之旅中携手共赢,共同开启投影事业与体育事业的全新纪元。

 

彰显中国投影品牌力量是当贝的愿景

品牌营销并非仅局限于将企业名字广而告之,更在于价值内核的输出与影响,这有赖于对于大众文化的理解与渗透。体育赛事作为全球最具普世性的文化载体之一,其具备的公益性、可控性、互动性,十分适合作为品牌营销的阵地。当贝选择在世界杯年份赞助了一支进入32强的球队,对品牌发展而言具有特殊意义。

当贝投影联袂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以“超越”精神共同书写新历史

就品牌策略角度而言,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具备与当贝共同的精神底色,球队在赛场的精彩表现,通过世界杯这一重量级事件的反复传播,实现了全人群、全场景、全天候的密集传播覆盖。这也会让当贝的品牌形象不断占领消费者心智,再通过多层次的整合营销以及系统的策略规划,进一步深化和放大品牌的影响力。

就品牌战略高度而言,国内投影行业虽然发展如火如荼,但在海外市场渗透上还略显不足。借助足球世界杯这一全球化盛事,当贝在融入自身的产品生态的同时,也能以更高的站位敲开国际市场的大门,在体育强国的战略背景下,向世界彰显中国投影品牌的力量。

不难预见,当贝与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的强强联合,将会在各自领域续写新的传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