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尼尔森IQ BASES突破性创新大奖公布,果滋果心实力上榜

资讯 TOM    2022-11-17 18:07

近日,2022尼尔森IQ BASES中国突破性创新榜单公布,好丽友旗下软糖品牌果滋果心凭借独特的结构设计、差异化口感以及上市以来良好的市场反馈荣膺年度突破性创新产品,成为获此殊荣的10款食品饮料新品之一。

2022尼尔森IQ BASES突破性创新大奖公布,果滋果心实力上榜

作为全球著名的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IQ覆盖了全球90%以上的人口,以开放性的数据整合理念,获得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者数据。2012年,尼尔森IQ创立BASES突破性创新榜单,从趋势出发,挖掘成功的创新案例,经过11年发展现已成为备受推崇的全球奖励计划和年度盛事。该奖项不仅为品牌带来广泛的行业认可、巩固了获奖者的创新前沿领导者地位,同时为市场打开思路、分享更多创新机会。

果滋果心能够在竞争激烈的食品领域突出重围,入选2022尼尔森IQ BASES中国突破性创新榜单,得益于对市场的深刻洞见和对消费趋势的准确把握。在传统软糖的“好口味”基础上,果滋果心大胆求变,对软糖结构进行创意改造,通过“果皮”+“果肉”的双重结构实现软糖口感的升级。近日,果滋果心乘势推出百香果味新品,将结构感玩出新花样,加入奇亚籽模拟“百香果果籽”,配以50%果汁添加量(以原果汁计),将百香果的酸甜清香尽致呈现,“果皮”、“果肉”、“果籽”让口感上层层递进,从味蕾到齿间多维绽放。金黄色高颜值的糖果外观和差异化包装设计充分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多元、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目前,果滋果心已推出紫葡萄、青葡萄、荔枝、百香果四种口味,市场反馈颇佳,上市仅一年多即累计售出5600多万袋,今年前10个月销售更同比大增近3倍,成为好丽友糖果业务新的增长引擎。

尼尔森IQ曾在《突破性创新报告》中指出,创新不是由市场营销人员定义的,而是消费者定义的。随着“Z世代”成长为消费主力,市场对“好产品”的评价维度更加多元,好丽友紧跟消费者步伐,保持创新活力,不断丰富产品线,为市场带来更多有颜、有趣、有料的创新产品,同时为行业注入了新的增长动能。好丽友公共事务总监张晓艳表示,此次果滋果心荣获尼尔森突破性创新大奖,不仅是对好丽友敏锐洞察市场、坚持产品创新的充分肯定,也是以数据为依,为行业长续、品牌常青共享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