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新锐品牌到赛道黑马,锦华凭什么崛起?

资讯 TOM    2022-11-17 18:17

随着“Z世代”群体在消费人群中占主力地位,消费心智升级造就了一批国货新品牌异军突起,越来越多的食品品牌开始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融入新时尚与新潮流,以全新的姿态走进大众视野。

新锐国货食品品牌——锦华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迅速崛起,成功在新消费赛道上抢占一席之地,入选2022年中国新国货百强品牌,并斩获“2022年中国最具设计颜值新国货品牌”大奖。

从新锐品牌到赛道黑马,锦华凭什么崛起?

纵观锦华品牌成长历程会发现,他们坚持“做中国食品行业潮流引领者”的企业宗旨,从产品品质上的“追求卓越,品质求臻”到产品组合配搭、产品包装设计都具有特立独行的极致品味,深受乐于尝鲜,强调体验、颜值和个体价值的年轻消费者青睐。

这一消费群体以悦己和社交为消费动机,堪称“种草一代”。他们拥有很强的品牌传播和种草能力,更愿意为有感觉、符合自己价值与审美取向的东西买单。毫无疑问,一贯大胆突破、敢于挑战的锦华精准地抓到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

 

食研升级,高品质造就硬实力

中华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传统中式糕点的独特性,为中式糕点的复兴提供了非常强的一个基础,若想要在市场上持续抗衡,对于品牌而言创新与突破是重中之重。

从新锐品牌到赛道黑马,锦华凭什么崛起?

锦华的创新不是闭门造车,更多是其的文化自信与全球化视野。2019年,锦华推出了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创新性地将野生黑松露加入月饼中,不仅创作出品牌专属的“独特味道”,还丰富了月饼的口味,为中式糕点创新提供更多可能。随后,顺应时代的发展,锦华还联合全球米其林级大师共同研发,并与多所知名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先后推出了多款健康时尚、美味营养的新中式糕点,深受市场消费者的喜爱与热捧。

 

打破传统,新锐设计别致出众

曾经,设计是国货被人诟病的短板,但悄悄蓄力的国货原创产品,开始用惊艳亮相征服所有人。在产品包装上,我们可以看到,锦华每一季新品的包装设计独具巧思,除了迎合消费者审美,同时也注重文化内涵的输出,如传统节礼的国潮插画,常规品系列的潮流元素,跨界联名的个性定制,美学细节的幻彩工艺,无不体现锦华这个品牌的精致与时尚感,拒绝平庸,突破视觉界限,让消费者对品牌以及产品的印象更加丰满。

从新锐品牌到赛道黑马,锦华凭什么崛起?

 

盒型创新,潮流款式特立独

颜值经济下,“包装”作为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第一印象,只有花样百出才能脱颖而出。在盒型结构上,锦华更是出尽奇招玩转新“趣”意,轻便环保的手提式盒、惊喜旋开的对开门式盒、大气稳重的八边型开盒等多种潮流款式任君选择,据不完全统计,其推出的新颖盒型近百余款,集美观与收藏双重价值的心思成为亮点,送礼有排面,吸引了众多注重节日仪式感的z世代选购。

从新锐品牌到赛道黑马,锦华凭什么崛起?

 

大胆配色,流行色彩时髦在线

区别于传统节礼单一固式的喜庆红色调,锦华产品善于采用多种跳跃的饱和色彩玩转不同的个性风格,典雅大气的紫色、温暖活泼的橘色、清新治愈的绿色、摩登炫酷的黑色......在汲取中国传统色的基础上糅合现代审美,五彩斑斓的美疯狂吸睛之余,让锦华别出心裁、潮流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从新锐品牌到赛道黑马,锦华凭什么崛起?

艺术与美味、颜值与品质并存的精致形象,让锦华在新浪潮消费下迎来破土机会,与其他同类品牌形成辨识度与差异化,同时前卫创新的美食理念助推中式糕点复兴,让更多年轻人爱上中国传统,爱上中国制造,引领着行业潮流饼艺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