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央视春晚吉祥物公布:兔圆圆!2023春晚什么时候播出?哪些艺人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资讯 TOM    2022-12-26 11:06

距离2023年央视兔年春晚不到一个月,这次春晚有哪些明星2023春晚什么时候播出,具体时间如何?你知道今年春晚的吉祥物是什么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 年春节联欢晚会》以 " 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更美好生活 " 为主题,正式发布官方标识和吉祥物形象 “兔圆圆” 。

 

春晚吉祥物兔圆圆

吉祥物“兔圆圆”的造型设计,由总设计、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先生和春晚视觉设计团队历时 4 个月打磨完成。

据悉,“兔圆圆”取意“安徽模鼠兔”,“兔圆圆”= 中国科学故事 + 中华传统文化。“安徽模鼠兔”,是迄今发现的世界最早的兔形动物,生存时代为距今 6200 万年的早古新世。春晚吉祥物“兔圆圆”,不仅仅是传统文化意义上的生肖兔,更是凝结中国科学家求索精神的中国白兔“祖先”。

 

2023央视春晚吉祥物公布:兔圆圆!2023春晚什么时候播出?哪些艺人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央视春晚主持人是谁?

此外据了解,2023 癸卯兔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为于蕾,主持人: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张蕾、付玉龙

 

春晚彩排明星

2023年央视春晚彩排的明星有宋轶、吴磊、秦海、秦岚、杨紫、热依扎、王铮亮、撒贝宁、毛不易、王宝强、赵今麦、单依纯、许嵩、徐志胜等人。目前的春晚彩排明星中有你想看到的艺人吗?

 

2023央视春晚吉祥物公布:兔圆圆!2023春晚什么时候播出?哪些艺人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2023春晚什么时候播出

今年央视春晚彩排、播出的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次彩排:2022年12月26日;

第二次彩排:2023年1月2 日;

第三次彩排:2023年1月9 日;

第四次彩排:2023年1月16日;

备播录制 : 2023年1月19日;

直播时间 : 2023年1月21日

 

2023春晚节目单公布了吗?

据悉,2023兔年春晚部分节目单公开:

主持人:撒贝宁、李思思、任鲁豫、张宇、尼格买提

1、 开场歌曲《兔子爱萝卜》 表演:谷爱凌、杨臣刚、梁玉莹、卡塔尔小王子、蓝天幼儿艺术团

2、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备战2023杭州亚运会体育健儿等给海内外华人拜年

3、 歌曲《心忧天下》 演唱:张明敏、李玉刚、费翔、中国歌剧舞剧院

4、 特别节目《春晚四十年》 嘉宾:刘晓庆、朱时茂、宋祖英、范伟、陈红

5、 相声《守株待兔》 表演:岳云鹏、孙越

..........

以上节目单仅供参考,最终节目单以除夕当晚实际播出为准。

 

对于2023央视兔年春晚,你还希望哪位嘉宾或者什么节目登上春晚舞台呢?【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