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恭喜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梅西再获世界杯金球奖!2026年世界杯举办地在哪里?三国联合举办的吗?

资讯 TOM    2022-12-19 11:45

12月19日凌晨,世界杯决赛阿根廷对阵法国。两队在120分钟内打成3:3平,经过点球大战,阿根廷击败法国(加时赛3:3,点球大战4:2),这是阿根廷队史上第三次捧起大力神杯,也是梅西生涯首夺世界杯冠军。

 

梅西荣获卡塔尔世界杯金球奖

梅西为他的足球生涯画上了完美句号!在颁奖典礼上,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届世界杯个人奖项的获奖情况,具体如下:

最有价值球员:梅西荣获金球奖

最佳年轻球员:阿根廷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

最佳门将: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收获金手套奖

最佳射手:法国队前锋姆巴佩以8个进球摘得金靴奖

继8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后,梅西生涯第二次荣膺世界杯金球奖,他由此成为历史首位两次获得该奖项的球员。

恭喜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梅西再获世界杯金球奖!2026年世界杯举办地在哪里?三国联合举办的吗?

 

阿根廷世界杯历史战绩

阿根廷队共参加了18届世界杯足球赛。截至卡塔尔世界杯先后参加了85场比赛,46胜15平24负,排名第四。此前参加的17届世界杯,获得2次冠军、3次亚军。

 

2026世界杯举办地在哪里

2026年世界杯举办地将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三国,是首次三国联合举办世界杯。一共有16个举办城市,加拿大2个,美国11个以及墨西哥3个。届时决赛圈参赛队伍将从32支扩军至48支,亚足联名额也将增至8.5席,接近目前的两倍。

 

恭喜阿根廷获得冠军!2026世界杯希望我们有机会为心中最爱的那支球队摇旗呐喊。【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