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外贸邮箱价格一般多少钱?

资讯 TOM    2022-12-09 14:51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开展海外业务,与国际用户沟通时需要邮件往来,用外贸邮箱邮件收发安全性更高,那么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外贸邮箱价格一般多少钱?以TOM企业邮箱讲一下怎么选择外贸邮箱。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外贸邮箱价格一般多少钱?

 

外贸邮箱价格一般多少钱?

一般来说,外贸邮箱的价格是根据开通的用户数量和开通年限确定的,tom企业邮箱可以注册三年使用六年,并且当天开通可以赠送域名,使用域名邮箱在发送外贸邮件时展示企业的形象。

与普通邮箱相比,外贸邮箱有更多的优势,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不用担心容量问题。除此之外,外贸邮箱单次能群发500封的邮件,还能使用群发单显,即将邮件分别发送给不同的收件人;而且外贸邮箱可以加密发送2G的超大附件,非常方便。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外贸邮箱价格一般多少钱?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向用户发送外贸邮件时,首先考虑的就是邮件的安全性,并且还要能极速收发海外邮件。安全性高的邮箱可以避免邮件丢失,TOM企业邮箱是国际著名的邮箱品牌,有独立的海外通道保障外贸邮件来往的稳定和极速收发

 

以上就是介绍的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以及外贸邮箱价格一般多少钱。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外贸邮箱知识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了解更多。【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