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企业邮箱购买多少钱?

资讯 TOM    2022-12-09 18:39

邮箱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许多小伙伴们在工作中都会使用到邮箱,邮箱也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是群发外贸邮件,还是发送大容量附件,都离不开电子邮箱。不过在邮箱购买中需要注意什么?以TOM企业邮箱讲一讲邮箱购买的注意事项。

 

邮箱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企业邮箱购买多少钱?

 

企业邮箱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

01- 无限容量使用

TOM企业邮箱给每个账号提供的都是无限容量使用,不用担心容量问题

02- 群发邮件

企业邮箱单次能群发500封邮件,还能使用群发单显

邮箱购买的价格是根据邮箱用户数和开通的年限确定的,最低每个账号0.2元/天,而且现在支持买几年送几年,相当于是用一半的费用使用双倍的时长,很划算。

值得一提的是,在邮箱购买时,不要在非官方授权的渠道购买,不能保证品质,而在官方渠道购买邮箱,有管家式服务,二十四小时专线,处理问题效率高。

 

邮箱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企业邮箱购买多少钱?

 

邮箱购买流程有哪些?

邮箱购买流程是非常方便的,首先在百度中找到tom企业邮箱并进入官网,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点击线上开通,在新的页面填写好信息后点击提交,很快就能开通完成。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企业邮箱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想要了解邮箱价格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了解更多。【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