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无畏发布牛仔狠货:更懂中国牛仔的国牛来了!

资讯 TOM    2022-12-21 11:56

“国牛天花板、细节狂魔、最新潮的礼物”,近日,这些能够直击中国牛仔情怀和需求痛点的标签集中在一个全新的牛仔裤品牌--乐无畏的身上,看起来,国人等待已久的“好原牛”真的要来了!

乐无畏发布牛仔狠货:更懂中国牛仔的国牛来了!

填补空白,挑战与机遇共存!

在当下的Z世代以及千禧一代消费者眼中,牛仔裤或许不会成为他们每一次购物清单的常态单品,但他们总有一两次在经过街角的橱窗后被激起购买欲望,这就是牛仔的魅力!想象一下,当你在家里的衣橱前踌躇着不知道如何穿搭时,偶尔映入眼帘的牛仔裤总能让你眼前一亮,然后找到灵感,牛仔裤的百搭比想象中要强大的多!

然而,神州大地的牛仔文化虽然并不缺乏土壤,就连消费市场也能达到千亿级别,但中国的牛仔们能够找到高品质的、有独特设计的品牌往往是享誉全球的日牛或者Levi’s之类的品牌,国内杂七杂八的牛仔服装品牌不少,但大多泯然众人,没有设计声量、没有文化的话语权,对于中国牛仔爱好者而言,这是长期以来的遗憾。

乐无畏发布牛仔狠货:更懂中国牛仔的国牛来了!

好的“国牛”为什么难以面世?在我个人看来,有几大原因:一是走便捷路线复刻李维斯之类的知名品牌,没有属于自身的风格特点;二是忽视国人体型与其他人种体型的区别,千篇一律“照搬”;三是在许多细节上没有经过精心的考量。

而乐无畏产品的面世,正是针对这些痛点而来,乐无畏品牌的Slogan这样写到:乐无畏想做一款完全由中国人设计,采用中国原材料,中国成衣工厂生产的可以和世界顶级品牌相抗衡的牛仔裤品牌。

与当下的主流服装品牌的营销策略一样,乐无畏注重从体验到个性方面提升产品的设计,从而建立起与消费者更良好的对话;在面料选择上,乐无畏主打的标签是“中国造”、“新疆棉”,在源头上追求完完全全的“Made in china”。

在新推出的产品身上,乐无畏侧重两点:适合国人体型的设计和更符合潮流需求的细节打磨。这不算反常规路线的产品特点,但却能够为中国的牛仔们带来真正优质的、符合国人需求的穿着体验,从用户的角度去做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面料,是一条国牛狠货的灵魂!

在资深牛仔的普遍认知中,一条优质牛仔裤采用赤耳面料是最基本的要求!赤耳有诸多优点,辨识度更高、自带古朴风格且部分赤耳面料有独特的珍贵性。乐无畏微锥牛仔裤臻享版采用的正是新疆长绒棉赤耳面料,它的手感绵顺、毛羽丰富且清晰可见,它对养牛人而言最大的优点是会随着日常穿着产生自然明显的落色效果,形成独一无二的个人印记。

而乐无畏微锥牛仔裤的标准款则是从百款面料中筛选出可适配四季的13.5盎司赤耳丹宁,它是各种国际品牌的共同选择,面料挺阔与舒适度兼备且落色自然,属于优中选优的用料。

乐无畏发布牛仔狠货:更懂中国牛仔的国牛来了!

“乐无畏要做国货牛,因此用料选择上就会受到限制,但我们即便在疫情特殊时期,也历经上百次筛选,才最终选择了这两种赤耳面料。”乐无畏合伙人大苗表示。以乐无畏微锥牛仔裤臻享版为例,这是一款16.5盎司的赤耳,它由新疆长绒棉织成,不仅具备顶级赤耳才有的色落培养优势,且它的舒适性和应季性都很棒!用户在日常穿着时能够感受裤子的舒适透气,也能够在运动伸展中感受无束缚感和闷热感的优点,且裤子尺寸稳定不易变形,它能够带来的就是极致舒爽的穿着体验。

 

细节狂魔,打造质感国潮牛仔裤的好风骨!

相比在面料上的考究,裤子的版型、细节更是乐无畏牛仔裤的重点。“第一款产品的版型定稿经过了无数个日日月月,这可能是自己从入职互联网大厂以来都没有过的慎重。”乐无畏合伙人大苗如是说,幸运的是,最终呈现的效果完美适配多个场景。

乐无畏独家微锥版型相比传统的直筒更利落,比修身款看着更加大气!它不仅可以完美适配商务穿搭,也能兼容休闲场景。经过了多次打版调整后,独家微锥版型从外观到舒适度都达到了新的高度。

它有着更符合国人体型的裤长,相比“洋货”,乐无畏的产品到手后无需二次剪裁,放下后自可形成自然简洁的皱褶,挽起来穿更显干净利落!微锥版拥有更大弧度的前后浪,不管是坐、蹲都可以有充分的活动空间,伸展性更好,再也不用担心遭遇勒裆、卡臀以及紧绷等痛点!

它还有难得一见的加宽弯腰头,宽度近5cm,进一步增加了裤子的舒适性之外,也从视觉效果提升腰线效果,让用户穿着更修身!它采用的是立体后腰线的设计,微微内扣的设计,既增强了腰部贴合感又提升了版型的美观度,对自身腰身不自信的同学是个福音。

乐无畏不仅是细节狂魔,也是潮流的追逐者。它将传统的表袋进行了扩大,升级为“耳机口袋”;它采用了色彩更加鲜明的定制五金件,精致耐用且更适合这个时代的年轻人追逐个性化的需求特点。还有腰袢的扎缝设计、新增了腰绳等细节特点,潮流与个性兼具。

“为朋友真心实意做条好裤子,所以要考虑的尽量多一些。”乐无畏合伙人大苗这样解释乐无畏自称为“细节狂魔”的初衷。“我们希望用舒适的体感和潮流的设计与牛仔们实现零距离的真诚沟通效果,只有这样,才能让用户愿意伴随品牌一起成长,打造真正属于国人自己的国货牛品牌!”

中国牛仔虽然在起步上较欧美国家晚了几十年,但牛仔文化也早已经在神州大地上滋生并成长出与欧美不一样的穿搭文化和养成文化,这更使得想要征得国人牛仔们的认可和追逐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并在舒适度、设计风格上更加的本土化,只有这样才能拥有与“洋牛”扳手腕的未来,我们一起期待乐无畏能够让国货从此“牛”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