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 | 法国司米家居启创美学家居新思潮,构建理享之境

资讯 TOM    2022-12-21 14:39

随着美学经济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个人审美表达的诉求愈加强烈。家,早已不仅是简单的居住空间,而是延展我们的情感意志,展示个人品味和生活方式,彰显独立精神的自留地。

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 | 法国司米家居启创美学家居新思潮,构建理享之境

法国司米家居,始终以国际前瞻性的美学审美视野,催生出源源不断的家居产品创造力,聚焦每一个用户的多元化需求,用蕴含前沿美学语言的产品,传达家居空间对生活方式的深思与美学搭配。12月,法国司米家居持续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趋势,怀揣着美的使命,再次乘梦幻飞屋出发,开启“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为大众勾勒全新理享生活蓝图。

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 | 法国司米家居启创美学家居新思潮,构建理享之境

如今,“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再启美学新程,获全网高度关注,生活美学意识在消费圈层中广泛传播。那么,法国司米家居聚焦美学的新布局背后,是如何洞察新消费时代趋势,突破品牌界限,推动品牌再次出圈?

 

深化品牌超级IP以“美”构建理享之境

成功的品牌IP,具有高凝聚情感力,代表着深刻的文化与价值观,是消费圈层中传播与沟通的文化符号。法国司米家居作为法国第一高端家居品牌,在长期发展过程中,恪守不设限的探索精神,以源于欧洲的国际精工品质,驱动先锋美学与家居空间的融合创新,将具备国际品质的家居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

因此,对具备深厚美学文化积淀的法国司米家居而言,代表着品牌对美学艺术、生活方式的不懈探索的“飞屋之旅”便是品牌的超级IP,是法式自由无拘的创意灵感的极致表达。

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 | 法国司米家居启创美学家居新思潮,构建理享之境

2021年法国司米家居推出重磅IP“不可司议的飞屋之旅”,带来一场跨越9500公里的家居艺术探寻之旅,开创性地打造一场超现实美学大秀,巧妙传达法式家居艺术,在占据家居消费者心智的同时,唤醒广泛大众圈层中的多元艺术审美,创造了高阶家居消费的潜在需求。

实质上,“飞屋”是法国司米家居追寻美好生活空间的投映对象,其表达了法国司米家居以飞屋为载体,以家为中心,在永无止境的探寻中突破家的界限,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化的设计、极具美学的产品与国际化服务体验的初心,更是其对生活方式理念的创新解读。

以用户需求为驱动,是法国司米“飞屋”永恒的航向标。2022年法国司米家居继续通过飞屋IP链接全球前沿生活美学,始终坚持以家为中心不断探索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让理想的家居生活方式落地,再启美学新程。

如今,高审美生活方式成为都市精英人群的全新焦点,如何依托“飞屋之旅”这个广受好评的品牌超级IP,快速在消费者构建情感链接,是“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营销起势的重要课题。法国司米家居以一支大胆、创新的全新TVC,用奇幻式的叙事,迅速引爆了传播热度:与爱宠相伴,在松弛的时光中感知生命暖意;以优雅回敬生活,以美牵引内心的向往;味蕾间感知人间烟火,体悟恰到好处的社交魅力……这支TVC宛如一场蕴含奇思妙想的生活童话,营造出恰到好处的高阶格调,无不展示出法国司米家居不设限的想象力与美学追求。

 

多维触达消费者 力推生活方式破圈

当然,理享的生活之境并不是空中楼阁,法国司米家居洞察人居流行生活方式需求,辅以前瞻性研判,拓宽产品思维,以涵盖多元美学的理想之家空间覆盖多重消费圈层,打造兼具居住舒适感与精神享受的私享领域。

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 | 法国司米家居启创美学家居新思潮,构建理享之境
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 | 法国司米家居启创美学家居新思潮,构建理享之境

同样,生活方式理念等软性思维的宣导,亦是“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破圈的重要推动力。众位顶流生活方式KOL探店法国司米家居定制家居馆/艺术生活馆,以沉浸式的产品体验,演绎高阶生活方式图景,激发粉丝群体对法国司米家居的品牌认同感。“前沿专业设计理念+泛圈层生活方式”的双重传达,精准渗透各消费群体,拉高大众对生活美学向往。

“探索全民想象力→多维传达生活方式→美学驱动产品落地”,法国司米家居以“奇司妙享的飞屋之旅II”实现营销闭环,无缝对接消费新诉求,再一次实现品牌出圈,精准链接与开发精英客群,实现了品牌形象与美学定制的强力捆绑。

 

稳健向前发力 美学探寻再出发

消费市场潮流快速更迭,品牌升级发展,不仅需要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更需要坚持。“飞屋之旅”IP的深化与延续,不仅代表着法国司米家居对法式艺术美学基因的坚守,更代表着其对生活方式的深耕与追求,不断打破品牌自身“舒适圈”,逐步实现品牌形象升级与产品力进化的双效合一。

未来,法国司米家居将同时结合自身领先全球的设计经验、德法工业4.0精工制造的匠心品质,让全新美学探寻的每一步掷地有声,蓄力前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