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SSELL必胜打造全流程“天花板”级品控体系

资讯 TOM    2022-12-21 16:16

家居清洁行业品牌BISSELL必胜在品牌的百年历史长河中,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拥趸。品牌的持续成功离不开对品质的高追求、高标准、高把控。BISSELL必胜严格把控从产品设计、研发到量产的每一个环节,打造产品生产“全流程”高品质规范,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稳定、安全、耐用的家庭清洁专业方案,用安心、放心的产品兑现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BISSELL必胜打造全流程“天花板”级品控体系

设计:想消费者所想,打破壁垒共建产品

BISSELL必胜一直以负责任的姿态为消费者提供最放心的产品,在设计之初就邀请消费者深度参与设计共建,全程通过CXT+UXR用户体验评审体系,从“源头”上真正了解用户的清洁需求,打破品牌与消费者间的壁垒。

BISSELL必胜独有的CXT+UXR用户调研系统基于普通消费者视角,从人体工程、感知性能、页面体验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不断进行产品优化迭代。在此基础上,通过“入户调研”与用户零距离接触,真正做到深入家庭,在产品设计之初,BISSELL必胜会通过简单组装模拟样机让消费者在家使用1个月充分发挥想象,结合用户体验,对消费者1v1访谈,从而真正了解用户具体需求并完成产品共振。整个用户体验评审体系有第三方国际权威专业咨询机构参与,提高整体权威性和客观性。

BISSELL必胜打造全流程“天花板”级品控体系

质检:对标汽车行业标准,层层把关走好“每一步”

BISSELL必胜认为,“信任,源于细节”。因此,BISSELL必胜在满足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抬高标准,向零部件要求更高的汽车行业看齐,部分引用IATF16949体系标准。全方位的零部件测试+严苛的电子部件专门测试是BISSELL必胜的两项制胜法宝,为每一项产品保驾护航,确保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家庭清洁电器产品。

BISSELL必胜的全方位零部件测试包括电池测试、开关测试、跌落测试、水泵测试、马达腐蚀测试、可靠性测试、强制失效测试等。为了确保电池使用寿命,BISSELL必胜模拟极端环境,在32摄氏度、88%湿度的高温高湿环境下,对产品进行600个充放电循环,结果显示仍能保持初始电池容量的70%以上。这相当于普通家庭一次使用20分钟,每周用3次,一年使用156次,持续使用4年后,电池依旧强劲。

BISSELL必胜打造全流程“天花板”级品控体系

BISSELL必胜的电子部件专门测试参照的是高于国家要求的BSP部件测试规范:在电子部件达到国家标准的同时,加大电流和温度再进行测试,测试极端情况下电子部件的极限值。为了让测试更精准更高效,BISSELL必胜率先采用了HALT试验法。这种测试方法能将原来需要花费6个月甚至1年的产品试验缩短至一周,帮助BISSELL提前发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解决,优化产品体验。

 

量产:81项独立检测,权威机构合作全方位保驾护航

产品量产阶段,BISSELL必胜有81项独立检测,除安全测试以外还有8项结构检测、45项性能和23项可靠性测试等;并通过美国UL认可的目击测试实验室(WTDP)测试。

整个检测过程有BISSELL必胜多位10年以上测试和认证工作经验的资深工程师及技术员参与。同时,BISSELL必胜与严谨高质量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服务公司德国TÜV南德及NEMKO有十年以上的合作关系,提供技术交流和测试认证支持。2022年,BISSELL必胜多款产品荣获TÜV南德地面深度除污、除尘、有效除菌、水渍回收四项清洁认证。

BISSELL必胜打造全流程“天花板”级品控体系

百年必胜,质量先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致力于提供真正的家庭清洁,使得所有家庭有更多的时间,以最轻松的姿态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一直以来都是BISSELL必胜的品牌愿景,轻松自在的前提是安全和可靠,作为真正关心家庭的百年品牌,BISSELL必胜一直以严苛标准和负责的姿态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BISSELL必胜将矢志不渝,坚守初心,让全球消费者惬意享受生活每一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