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榜单发布:十月结晶斩获金树盛典“年度卓越口碑”奖

资讯 TOM    2022-12-21 17:19

2022年12月14日,第八届金树盛典于上海顺利举办。十月结晶作为母婴行业标杆品牌之一,受邀出席盛典现场,并在颁奖环节获得2022宝宝树平台“年度卓越口碑”奖项。

2022榜单发布:十月结晶斩获金树盛典“年度卓越口碑”奖

金树盛典由宝宝树平台主办,是一个集母婴行业交流分享与荣誉表彰为一体的行业盛会,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据悉,本次第八届金树盛典以“新生·无界”为主题,汇集全国知名母婴行业标杆性企业、著名学者、母婴达人等众人于一堂,旨在与从业人员共同探讨全球母婴产业发展的新趋势,解读行业的“新”生代、“新”变化以及“新”消费。

作为业内极具权威性的大会,金树盛典现场颁发的“金树奖”更是重量十足。十月结晶凭借自身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斩获“年度卓越口碑”奖项,也由此体现出千万妈妈用户对其品牌的喜爱,以及业内人士对其实力的认可。

2022榜单发布:十月结晶斩获金树盛典“年度卓越口碑”奖

当下,母婴市场已进入4.0时代,在消费主力军群体变化下,市场需求也与以往产生不同。95后、00后母婴消费者当道,其更重视产品多元化、品牌个性化,要求母婴品牌在做好产品、做到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的同时,兼具美观与多个细分场景的使用。十月结晶专研母婴领域数十年,对市场变化极具敏感,产品研发立足于中国母婴的切身需求,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022年大环境复杂多变,但十月结晶依旧稳定发力。对内,严格要求自身,产品生产重视消费者使用感受,结合当下资源和优势,不断升级优化,以迎合时代产生的新变化。对外,携手中国丝绸博物馆、杭罗织造技艺联合启动【非遗赋新】计划,并立足自身调性对品牌进行创新升级,推出全新视觉体系、产品包装,打造“东方母婴  十月结晶”国货品牌形象。

2022榜单发布:十月结晶斩获金树盛典“年度卓越口碑”奖

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十月结晶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不断寻求突破,积极实现品牌升级,也让我们看出其对自身发展有着清晰明了的定位和方向,不断走近消费者、更加贴近用户的真实需求。

此次荣获宝宝树“年度卓越口碑”奖项,充分证明十月结晶雄厚的品牌实力,也证明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仍是品牌立足之本。2023年,让我们一起期待十月结晶继续在行业内大放光彩,更周全呵护中国妈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