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思数字化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入选“中国数字化营销典范”

资讯 TOM    2022-12-21 17:23

近期,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锦囊专家、首席数字官等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数字化年会”之“2022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行。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思”)凭借数字化客户体验管理(CEM)解决方案脱颖而出,入选“2022年中国数字化营销典范”。

卓思数字化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入选“中国数字化营销典范”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 作为中国首个全面覆盖数字化产业和产业数字化发展的评选活动,是数字化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该活动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锦囊专家、首席数字官联合全国二十多家CIO组织机构、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以中国数字企业模型与指标体系、智慧城市评价指标体系2.0为理论指导,旨在寻找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佼佼者,凝聚数字化力量,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当下,各行业渐入红海,企业迫切希望通过有效的营销手段改变生存困境。如果说过去企业主要依靠市场研究了解用户,在可实时监测、分析全量数据的客户体验管理(CEM)(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软件出现以后,才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的精细化营销。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体验改善到体验运营的闭环,正成为盘活存量、吸引增量的重要驱动力,同时也是新一轮产业竞争的战略制高点。

作为中国先发入局客户体验管理(CEM)赛道的玩家,卓思致力于以消费者洞察能力结合认知智能技术,挖掘客户体验价值,为企业提供全渠道客户之声实时监测分析、PaaS平台支撑的体验数字化解决方案、从体验设计到体验运营的体验全栈管理闭环业务,覆盖汽车、金融、房地产、零售、电商、O2O等多行业解决方案。

2019年,卓思成为拜耳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数字化平台搭建、精准营销等全面服务。在拜耳集团旗下的上门除虫服务品牌“虫虫拜拜”创立之初,卓思就帮其确立了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战略发展思路,通过线索沟通、上门服务、售后回访等全域触点历史客户之声进行系统分析,洞察客户内心真实需求,挖掘影响客户决策的核心体验点,并将其应用到营销推广设计当中。最终,卓思助力“虫虫拜拜”实现了整体营销转化效率600%的飞跃式增长,平均客单价提高2倍,实现了客户体验和企业价值的双效提升。

得益于在客户体验与数字化方面的不断投入与创新,卓思累计分析处理了超过1亿条体验数据,实施了超过3,000个体验管理相关项目,每年完成超过11,000次体验改善实施,长期服务于拜耳、宝马、奔驰、保利等众多知名世界500强及头部标杆企业。

在数字化转型成为国家高质量发展重要车轮的背景下,“数据驱动企业运营”作为降本增效的重要抓手,正在成为企业走向创新与增长的必经之路。受政策支持与市场需求的双重推动,在客户体验管理这一代表性的MarTech领域,预计将很快形成“小龙头”格局趋于稳定,吸引一批新人入局的局面,形成新的蓝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