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骏丰频谱2022年度盘点:科技赋能 品质先行

资讯 TOM    2022-12-22 15:34

要说2022年的年度关键词,“健康”一定高居首位。一场疫情让全民的健康意识持续提升,据最近的一次调研显示,93%的人认为人生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70%的人认为疫情改变了他们的消费观。

随着人们健康需求的不断增加,大健康产业已逐渐发展为潜力最大的“未来产业”,正在酝酿形成万亿规模的“蓝海”市场。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不同的大健康企业也基于自身的发展考虑,选择截然不同的发展战略,有的企业选择大而全的发展战略,不断扩张新的领域,也有一些企业选择深耕细分领域,深化品牌护城河。

骏丰频谱作为一家专注于家庭医疗健康服务事业的企业,在2022年选择了“稳中求进”的策略,在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的前提下,同时在企业质量管理、信誉管理、品牌健康生活理念传播及公益方面做出积极布局,并取得了系列优秀成绩。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一个企业只有拥有优秀的自主创新科研实力,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企业才能在市场立足。骏丰频谱2022年在科技研发上做了大量投入,随着骏丰健康产业园竣工,意味着大健康行业以科技创新为主的产业集群功能更加完善。同时,骏丰健康产业园集研发大楼、检测中心和生命科技馆等配套于一体,这也为骏丰频谱在科技创新上的再次“飞跃”奠定了基础。

此外,骏丰频谱还与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携手成立国家红外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骏丰频谱工作站,双方在产品检测、产品设计、标准制定等方面建立广泛深度合作,这为大健康行业在红外电热产品研发质量和技术更新上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而依托于强大的研发及创新实力,骏丰频谱在核心产品上也实现了升级,频谱治疗仪JF-802A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青睐与良好市场口碑。

骏丰频谱2022年度盘点:科技赋能 品质先行

作为关乎生命健康的行业,大健康企业更是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骏丰频谱在过去一年通过积极建设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多方认可和多项荣誉,成功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2021年广东省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多项大奖。

同时在企业信誉经营上,骏丰频谱也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理念,并积极构建以“诚信、守约”为核心的企业文化,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AAAAA级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个称号。

此外,骏丰频谱除了以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助力提高人们生命生活质量外,也通过助力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的方式积极践行健康中国,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在过去的一年,骏丰频谱向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冠军陈建新捐赠“内喝外照”产品,并赞助肇庆自行车队出征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公路自行车比赛,持续多年以实际行动让更多人关注体育,这体现了骏丰频谱以体育运动让大众关注身体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

骏丰频谱2022年度盘点:科技赋能 品质先行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是企业勇于担当的体现。作为长期投身公益事业的企业,骏丰频谱始终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球疫情防控,2022年携手亚非妇女发展与权益保障促进会,向南非驻华大使馆捐赠多款“内喝外照”产品,与南非人民战疫同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使命和担当。

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骏丰频谱在“稳步”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也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与借鉴意义。随着疫情政策的优化调整,大健康行业也将迎来全面爆发。未来,个人健康需求会更加丰富多样,但无论市场需求如何变化,一个品牌的科技实力、产品实力与企业的信誉依旧是企业的发展根本,只有重视自身的“锻造”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口碑。2022年即将画上句号,2023年又将发生什么变化?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