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商务出行变革,享道租车荣获澎湃新闻2022可持续出行创新奖

资讯 TOM    2022-12-22 15:39

日前,澎湃新闻“智能车与零碳未来”2022可持续出行大会在上海召开

凭借优质服务30年,并在数字化浪潮中顺应时代发展和企业用户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升级服务、优化渠道,提升城市出行效率,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等卓越表现,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旗下专注商务出行服务的享道租车荣获2022年度澎湃可持续出行创新奖。

引领商务出行变革,享道租车荣获澎湃新闻2022可持续出行创新奖

汽车“新四化”助推中国出行市场迎来了“新黄金市场”的同时,也加剧了出行行业的竞争。

作为上海首家汽车租赁服务企业,享道租车的主体公司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商务出行领域已经深耕30年,曾连续8年荣获“亚洲最佳汽车租赁公司”,作为官方指定用车服务APEC会议、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重大国际会议赛事活动,见证了整个行业的兴起与发展。

自2019年品牌焕新以来,享道租车陆续推出了“享道企业版”、“企业智能管理后台”、“享道政务版”等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出行需求,集合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的一站式商务出行服务产品平台,不仅覆盖了更加丰富的商务出行场景,进一步提升享道租车在商务出行领域的服务优势,以更灵活、更具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个性化、即时化、碎片化的用车需求,在客户端降本、在运营端增效、在服务端提质,成为广大企业客户出行的优质之选。

引领商务出行变革,享道租车荣获澎湃新闻2022可持续出行创新奖

获得2022年度澎湃可持续出行创新奖,不仅是对享道租车深耕商务出行领域多年和高质量发展的认可,更是对享道租车在新时代与时俱进创新产品服务的赞赏。

坚持开拓创新是享道租车不竭的发展动力,更是享道租车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在汽车“新四化”浪潮下,享道租车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将场景、管控、支付一体化的同时,创新性整合各方资源,拓宽涵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产品,以大数据为平台,移动互联技术为核心,为商务出行提供完整的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新体验。

往昔是荣誉,更是激励。享道租车将携手更多行业合作伙伴,以可持续发展数字化转型为目标、以用户至上为己任,不断创新突破,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可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享道租车还将以商务出行全场景产品和服务为核心,持续迭代升级,拓宽商务出行的边界,优化出行效率,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升级和完善,满足市场发展及更多用户对于美好出行生活的追求,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推动产业跨越式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