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Y证券宣布延长对澳大利亚赛马俱乐部的赞助

资讯 TOM    2022-12-22 15:54

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多元资产差价合约经纪商,ACY Securities(ACY证券)近日宣布延长与澳大利亚赛马俱乐部(ATC)的赞助至2023年年底。ATC 是全球最负盛名的赛马俱乐部之一 ,自 2011 年以来已经对旗下设施投资了超过 2 亿澳元。俱乐部一年有 110 个比赛日,更是全球奖金池最大的The Everest赛马活动举办地。

明年将是ACY证券成为ATC官方赞助商的第三个年头,早在2020年Everest活动上,ACY证券就以独家多元资产交易提供商的身份与ATC开始了合作。

ACY证券宣布延长对澳大利亚赛马俱乐部的赞助

从左到右:ACY证券全球市场总监Henrick Rajamountry、ACY证券首席运营官Ashley Jessen、ATC合作伙伴总经理Scott Kennedy、ATC合作伙伴经理Toby Plowman、ACY证券董事兼联合创始人Winson Cao

ACY证券营销主管Henrick Rajamountry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与ATC合作。ATC一次又一次证明了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赛马俱乐部之一。他们团队中每一位成员都在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这种服务精神与ACY的经营理念相契合。我们的理念正是竭诚提供价值服务,为客户的交易旅途铺平道路。”

他补充道,“我们作为活动赞助方将在ATC的四个世界级赛场上获得巨大的曝光量。这次赞助是我们品牌长期战略的重要支柱,也能为ACY的高价值客户提供独特的VIP体验。”

在延长的合作中,ACY证券将在皇家兰威克赛道的1600米处保留品牌超级标志。皇家兰威克马场是ATC的标志性场馆,也是最近耗资4600万澳元打造的Winx Stand会展中心所在地。赞助协议中还包括了一整年嘉年华比赛的独家冠名权、ATC场馆的品牌展示、以及向其会员与观众宣传ACY品牌。

ACY证券宣布延长对澳大利亚赛马俱乐部的赞助

从左到右:ACY证券社群营销专员Eric Gutierrez、ACY证券全球市场总监Henrick Rajamountry、ATC赛马与投注部门执行总经理James Ross、ACY证券首席运营官Ashley Jessen、ACY证券董事兼联合创始人Winson Cao

ATC合作伙伴总经理Scott Kennedy评价道,“ACY与ATC的继续合作令人振奋。在过去几年里,他们一直是出色的合作伙伴,尤其考虑到很大一部分合作关系是在疫情封锁下进行的。即便在如此困境中,他们依旧能最大化合作价值,为其客户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他补充道,“很荣幸拥有ACY证券这样的合作伙伴。我们见证了他们至今12年的发展历程,也很高兴明年能够和他们继续合作,尤其听说他们将在2024年申请上市。”

这一次延长ATC赞助紧接在上一次赞助活动之后,ACY证券于2022年11月19 - 20日赞助了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举行的新南威尔士州乒乓球公开赛。

 

************

关于 ACY证券

ACY Securities(ACY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在线交易提供商,提供超低成本交易、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核心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中心和技术。凭借自 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已做好准备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