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创新向上 易车获《中国经营报》“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资讯 TOM    2022-12-22 17:26

2022年12月22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22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圆满落幕。本届论坛携手权威专家学者、企业家、专业机构等以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分析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本届论坛备受关注的“2022中经汽车高质量发展榜样案例“同期揭晓,案例聚焦新能源汽车、汽车安全、智慧出行、汽车大数据等四大领域,寻求在践行“双碳”和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最具创新、最具价值的标杆,传播榜样的力量!

持续创新向上 易车获《中国经营报》“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遴选,易车获评“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易车深耕汽车行业二十余载,以“专业、合作、创新”的冠军车队文化为共同价值观,不断强化对用户的连接。

近些年来,易车一直在打破汽车垂直边界,在服务“场景化”战略下,秉持“无疆营销”思路,与包括移动社交平台、卫视、国潮在内的平台展开跨界合作,将易车的产品和服务延伸至更广泛的用户圈层。

今年,易车二度与浙江卫视联手“超级818汽车狂欢节”,打造出一场集全行业、全场景、全流量、全互动、跨界合作于一体的数字化营销大事件;基于用户出行场景,今年易车创新与亚朵酒店联手,推出汽车概念酒店,获AMP美国建筑大师奖;联手坦克300、欧拉芭蕾猫、五菱宏光MINIEVGAMEBOY推出转速系列飞盘,传达自由驰骋、自在挥洒的品牌理念,打造更加贴近年轻人的汽车生活场景……

多年来,易车始终致力于将一种创新的“汽车生活”方式融入到品牌理念当中,融入到日常消费者的出行当中。在强大的内容支撑+创新营销驱动下,易车在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的同时,推动构建汽车互联网新发展格局,引领行业内容变革及营销变革。

据极光大数据,自2020年四季度以来,易车连续多个季度领跑头部汽车资讯行业。创造了作为一款成熟应用自2018年四季度改版后MAU同比连续增长47个月的抢眼表现,成为主流汽车资讯平台中唯一跻身5000万俱乐部的“头号玩家”。当前易车践行“新四化”,整合产品和服务,深度赋能汽车产业链,提高易车的内容、产品和服务在连接用户过程中的效率,凭借不断的创新业务成为汽车营销数字化的领头羊。

未来,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继续携手易车等优秀的中国企业,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汽车行业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