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宝新能荣膺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资讯 TOM    2022-12-22 17:30

近日,由工信部主办的2022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烟台举行,“国字号”大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同期揭晓,其中华宝新能凭借Jackery电小二太阳能发电系统摘得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铜奖。

华宝新能荣膺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简称“CEID”)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政府奖项,旨在表彰具有引领性、前瞻性设计创新的项目及单位,展示我国工业设计优秀成果,营造工业设计良好发展氛围,推动制造强国建设。

本届评奖自7月底面向全国征集参评项目,推荐的3215件设计产品和概念作品覆盖机械装备、电子信息、消费品3大类14个行业领域,参评数量比上届增加33%,参评项目质量水平显著提升,此番获奖也充分彰显了华宝新能卓越创新的设计功底。

本次获得铜奖的Jackery电小二太阳能发电系统,可通过 " 户外电源 + 太阳能板 "的组合,打造 " 太阳能快充、户外不断电 " 的离网太阳能储能系统, 搭建从发电、储电到用电自给自足的用电闭环,理论上可脱离电网实现户外用电自由。

华宝新能荣膺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获奖产品——Jackery电小二太阳能发电系统

此外,在前不久的“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华宝新能也同样斩获多项权威大奖,其中华宝新能旗下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荣获优秀/绿色设计奖、电小二-LightCycle S1荣获绿色设计奖、Geneverse家庭储能荣获最具创意奖。“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广东省最高级别的工业设计奖项,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是全国创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向来以产业渗透最深、参赛数量最多、成果落地最实、工业设计师职业归属感最强享誉海内外。接连斩获各大权威赛事奖项不单单是各界行业内对华宝新能的认可,也同样也预示着华宝新能将引领全行业产品变革潮流。

华宝新能荣膺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产品

随着能源生产消费向绿色低碳转型,以绿色能源发展为核心的各大能源企业近年来慢慢涌现在人们视野当中。成立于2011年的华宝新能无疑是储能行业中代表领军企业,秉承“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华宝新能先后开创了便携储能和移动式家庭储能新品类,并打造了Jackery电小二、Geneverse两大全球品牌。

2016年在欧美市场打造自主品牌“Jackery”,推出首款三元锂电池便携储能产品,全面进军便携式储能的蓝海市场。做为全球便携储能行业的先行者,历经11年的高速发展,凭借企业坚实的技术壁垒与品牌影响力,华宝新能旗下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产品累计销量超200万台,销量及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