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Gallery周年庆,携手中东非洲区域头部合作伙伴共同点亮哈利法塔

资讯 TOM    2022-12-22 17:33

 

AppGallery周年庆,携手中东非洲区域头部合作伙伴共同点亮哈利法塔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为庆祝其在中东非地区4年来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携手本地头部合作伙伴一同点亮了迪拜地标式建筑哈利法塔。同时这场独一无二的灯光秀也正式宣布华为最新旗舰手机Mate50 Pro登陆中东非市场。周年庆期间,阿联酋内政部MOI UAE,阿联酋航空Emirates,Emaar旗下Dubai Mall,阿布扎比商业银行ADCB,家乐福MAF Carrefour,海湾新闻Gulf News和区域头部视频平台Viu等超过100家头部合作伙伴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为AppGallery庆生。

一直以来,AppGallery通过持续创新的平台能力,在全球合作伙伴、开发者和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下,成为全球TOP3移动应用市场。其始终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态的愿景,为用户提供独特数字化应用体验。

AppGallery周年庆,携手中东非洲区域头部合作伙伴共同点亮哈利法塔

中东非洲地区头部合作伙伴为AppGallery庆生

华为终端BG中东非洲终端生态发展与运营部部长就过去四年AppGallery在中东非洲地区的发展历程说道:“华为已经发展成为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喜爱和信任的优质品牌,我们为AppGallery在中东非地区推出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他说,“如果没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持续信任和支持,我们AppGallery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华为不断壮大的HMS生态以及AppGallery开放合作的理念,使我们可以携手本地和国际合作伙伴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截止2022年,AppGallery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超过5.8亿,仅2021年一年就有超过4320亿次应用分发量。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出发点,并与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双赢生态。”

AppGallery周年庆,携手中东非洲区域头部合作伙伴共同点亮哈利法塔

周年庆期间中东非地区合作伙伴线上与AppGallery互动祝贺

在数十个成功的本地合作案例中,阿联酋内政部的MOI UAE应用是2020年2月首个与HMS完全集成的联邦政府应用程序。此应用在AppGallery一经发布便迅速引起了用户的关注。同时,这标志着AppGallery团队开始与地方和联邦政府实体密切合作,将HMS的开放能力应用到重要的公共部门移动应用程序中,为阿联酋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做出贡献。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跨国房地产巨头EMAAR旗下的手机应用最近也完成了HMS Core套件的集成,并于2021年上半年在AppGallery上发布了五款应用程序(Dubai Mall,Dubai Hills Mall等),并计划加强与华为的持续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其持续关注创新和协作以提高知名度计划的一部分。

2020年初阿联酋航空Emirates与华为首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AppGallery发布阿联酋航空官方应用程序。几个月前,双方又通过在2022年阿拉伯旅游市场上签署谅解备忘录(MoU)来扩大合作。该谅解备忘录旨在通过不断加强合作以提高双方在中东、中国和欧洲的用户参与度,并通过联合开展活动来开拓非洲市场。

阿布扎比银行ADCB是该地区领先的银行之一,也是最早加入AppGallery和HMS生态的银行之一,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功。

AppGallery还与领先的在线视频平台Viu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此合作促进了该平台在中东非的业务增长,随着华为设备用户数量的持续增长,扩大了其用户和影响力范围。

展望未来,AppGallery将继续致力于加强本地合作伙伴关系的构建,给终端消费者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体验。此外,HMS Core解锁了华为众多软硬件能力,定期更新新能力,让优质应用开发无忧;与此同时,Apps UP全球应用创新大赛等赛事的举办,也持续不断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