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大初瑞雪保持坚毅乐观的心态,收获创业成功后的美景

资讯 TOM    2022-12-23 13:11

创业是一件高风险、高收益的事情,人们往往只看到创业成功之后的风光无限,而无法看到创业背后所经历的困难,以及沉重的付出。而对于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来说,创业路上的苦难是她成长的阶梯,唯有坚毅、乐观的心态才能助力创业者登上成功的顶峰。

雪大初瑞雪保持坚毅乐观的心态,收获创业成功后的美景

据了解,雪大初瑞雪从创业之初起,就非常努力和积极。例如此前投身服装市场时,雪大初瑞雪虽然无经验、无资源,但她却勇敢前行,懂得用努力来弥补不足。此外,她的学习能力也很强,雪大初瑞雪一面学习成功人士的经验,一面用好的服务、好的产品来积累客户资源。

然而,正当事业有所起色之时,供应商提供的商品却出现了质量问题。对此,雪大初瑞雪坚持原则,不将有问题的产品卖给客户,结果导致自己的店铺供应链断裂,之前所有的努力付诸东流。那段时间,工作人员的离开、店铺业绩的下滑,让雪大初瑞雪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但雪大初瑞雪并未慌张,而是卖掉了自己的车,以沉稳的态度来应对困境。

后来,雪大初瑞雪更是先后换了好几条赛道,虽然创业并非一帆风顺,但是聪明伶俐的她最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做成了自己的美妆品牌,还成为了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即便现在已经在事业中取得了成功,雪大初瑞雪也并未松懈,仍然以百分百的热情和努力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雪大初瑞雪保持坚毅乐观的心态,收获创业成功后的美景

如今,当雪大初瑞雪回顾当时的经历时依然表示,很庆幸自己在那个时候跌了一个大跟头,认清了身边的人和事,也由此拥有了更加成熟、沉稳的心态,“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愿意吃这些苦,因为过去的经历成就了今天的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