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达人出街利器 三星Galaxy Buds2 Pro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22-12-23 15:56

伴随着天气逐渐寒冷,新一轮的时尚风潮已然来临。面对严寒的天气,如何才能将厚实的冬装穿得“与众不同”,每个时尚达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门秘籍。

一款兼具饰品属性与实用功能三星Galaxy Buds2 Pro耳机就成为冬日穿搭中不可或缺的点缀,精致小巧的造型与沉浸的音乐体验使其不管是作为礼物还是自用,都格外合适。

时尚达人出街利器 三星Galaxy Buds2 Pro值得拥有

无论是风衣围巾配绒帽的暖冬氛围套装,还是羽绒马甲加卫衣的休闲气质组合,三星Galaxy Buds2 Pro都能很好的与之进行搭配,并通过前卫的造型,提升整体出行格调。

外观上,三星Galaxy Buds2 Pro延续了经典的豆型设计,戴在耳朵上精致小巧。哑光质感的材质不仅清新耐看,更舒适亲肤,搭配哥特太空、幽紫秘境、冰雪浮绘三种气质独特的配色,更能与帽子、围巾、手套等冬日潮流配饰呼应,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穿搭风格。

在寒冷的冬天,保暖也同样重要,为此三星Galaxy Buds2 Pro可通过缩小化的耳机尺寸与单只耳塞重量仅5.5克的轻量化机身,带来轻盈无感的佩戴体验。

因此,三星Galaxy Buds2 Pro可以更融洽的与棉帽、耳罩等保暖设备协同使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腔体结构与创新的通气孔与进气格栅设计,更能确保三星Galaxy Buds2 Pro持久畅听时的舒适度。

时尚达人出街利器 三星Galaxy Buds2 Pro值得拥有

除了时尚的外形设计与舒适佩戴体验外,音质方面三星Galaxy Buds2 Pro同样出色。其搭载了由AKG调校的同轴双扬声器,整体音频表现均衡出众。无论是激昂的人声,低沉的鼓点,还是组合交织的器乐与电子音效,三星Galaxy Buds2 Pro都能将其充实呈现。

另外,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支持24bit高保真音频功能,可通过三星无缝编解码器 (SSC)对24bit音频进行编解码,减少声音在无线传输时所造成的损耗,演绎出音乐的层次感。在欣赏音乐和观看影视节目时,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支持360音效功能,可凭借内置的智能运动追踪传感器,搭配360音频算法、多声道(5.1声道、7.1声道、杜比全景声)和杜比头部追踪技术,还原出演奏时的细节,带来如临现场的动听体验。

时尚达人出街利器 三星Galaxy Buds2 Pro值得拥有

日常佩戴时,三星Galaxy Buds2 Pro能通过内置的三颗高信噪比(SNR)设计的麦克风,实现体验出色的ANC主动降噪功能,有效屏蔽环境中不必要的噪音。如果在不需要主动降噪时,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具备环境音模式,因此用户不必取下耳塞就能清晰地听到他人的声音,关注外界的重要信息,并流畅地与他人对话。

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支持语音检测功能,在检测到用户的声音后,会自动从主动降噪模式切换到环境音模式,并自动调低播放音量,将麦克风聚焦在目前正在说话的人身上。

时尚造型满足出街需求、舒适佩戴能很好搭配冬日保暖措施,更有高保真音质、智能主动降噪功能应对日常需要。开启冬日潮流生活,三星Galaxy Buds2 Pro值得你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