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度平安夜,共饮汇源100%苹果汁

资讯 TOM    2022-12-23 15:59

当周末“撞档”平安夜、圣诞节怎么办?当然是拉上亲朋好友一起嗨翻天了!一起看好看的电影、吃好吃的美食,一边大快朵颐,一边畅聊趣事,聊到兴起,一起举起手中的汇源100%苹果汁,为此刻的幸福快乐碰杯!

欢度平安夜,共饮汇源100%苹果汁

当大街小巷开始响起各类圣诞歌曲,提示着我们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了!

作为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以及平安夜(圣诞夜)对于西方人而言十分重要。尤其是平安夜,西方人会过得异常隆重。因为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之于他们,就像春节前的除夕夜之于我们。所以在平安夜这天,西方人不管身处何方,都会尽量回到家中和亲友团聚,一起装扮圣诞树,一起共进丰盛晚餐,一起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火炉旁,弹琴唱歌,共叙天伦;或是和亲朋好友们一起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通宵达旦地庆祝节日。

在西方文化的影响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和中国家庭也过起了平安夜、圣诞节。亲朋好友团聚一堂,一起品尝烤火鸡、熏火腿、三文鱼、树干蛋糕、杏仁布丁等圣诞美食,并且形成了中国人自己过平安夜的独有习俗——互送“平安果”,来祝福彼此健康平安。

欢度平安夜,共饮汇源100%苹果汁

“平安果”是以色泽鲜艳的苹果装扮而成,多为红蛇果、青蛇果或者国产的红富士,取“苹”与“平”字谐音。“平安果”虽然寓意美好,但由于商家的大力宣传,节日溢价比较严重,主要价值都集中在精美的包装上,性价比着实不高。其实,倒不如选择一些更加务实且寓意美好的礼物互赠彼此。健康营养的汇源100%苹果汁,就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汇源100%苹果汁,以优质鲜果加工而成,利用先进工艺较完整地保留了苹果鲜果的丰富营养,果汁含量100%,能够补充人体营养所需。更重要的是,不仅“物美”,而且“价优”,性价比真的不错!

欢度平安夜,共饮汇源100%苹果汁

而且更为特别的是,汇源100%苹果汁是汇源100%果汁系列里历史最悠久的一款产品,汇源在成立之初推出的第一款果汁就是苹果汁。30年来,汇源100%苹果汁以匠心守护着国人的健康生活,默默陪伴与见证着千家万户的欢乐时刻。这样一份健康又温暖的贴心礼物,岂不是很有意义?

更重要的是,当全家共享圣诞大餐时,用一杯清甜味美的汇源100%苹果汁来佐餐,当苹果汁的香甜气息萦绕口腔,这般清新爽口的体验真的很过瘾!

欢度平安夜,共饮汇源100%苹果汁

既然平安夜与圣诞节“撞档”了周末,那么不妨和亲朋好友嗨吃嗨玩一番,用一杯汇源100%苹果汁,共祝彼此健康平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